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请教一个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1 1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不是医生,只是想请教一下我自身的一个问题。我从小开始只要注意力一集中到额头,那里就会发涨,当时 没注意,现在想请问一下这是不是病啊什么的?!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1 14: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不会在炼>>>>>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21 16: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练功走出火入魔了!
不会是什么病的,别太在意!
4
发表于 2005-3-21 23:19 | 只看该作者
我可没练过什么功啊!!
5
发表于 2005-3-22 09:55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你不会有什么器质性疾病的,性格、精神和心理因素的缘故吧。
6
发表于 2005-4-4 11: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建议你放松放松情绪,适当参加户外活动,这样也许会好些的~
7
发表于 2005-4-5 18:49 | 只看该作者
我有时候也会出现莫名的额窦区疼痛,一过性的,很快又好了,因为没有这方面的疾病,所以自己都解释不了。不过疼的时候试着全身放松,好像很快又消失。你可以试一下看看放松的时候会不会好一点?别太紧张了!
8
发表于 2005-4-8 13:22 | 只看该作者
前面的哥哥们说的对
是你太在意了
放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