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3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脱发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唯一86212 于 2015-12-1 14:57 编辑

女 28岁 脱发1月余头,头皮痒吃了10剂中药(四物汤+二至丸+防风、丹参、补骨脂、首乌)效果不显。求良方。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 14:57 | 只看该作者
[url=]20 秒后保存[/url] [url=]保存数据[/url] | [url=]恢复数据[/url]    [url=]字数检查[/url] | [url=]清除内容[/url]    [url=]加大编辑框[/url] | [url=]缩小编辑框[/ur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附加选项



本版积分规则参与/回复主题




[url=]20 秒后保存[/url] [url=]保存数据[/url] | [url=]恢复数据[/url]    [url=]字数检查[/url] | [url=]清除内容[/url]    [url=]加大编辑框[/url] | [url=]缩小编辑框[/ur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附加选项



本版积分规则参与/回复主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1 15:02 | 只看该作者
米诺地尔酊外涂。

4
发表于 2015-12-1 18:18 | 只看该作者
属于斑秃,桃红四物汤配二至丸外用生姜涂抹患处,试试。
5
发表于 2015-1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28女性,正值壮年,血气方刚,多是血热,且发质油腻,当凉血为治,原方去防风补骨脂,四物汤中用生地20,加赤芍15丹皮15侧柏叶15,陈皮10白蒺藜15。也可加用侧柏叶煎汤外洗
6
发表于 2015-12-2 08: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来了再试试
7
发表于 2015-12-2 08:43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调整好心情和生活减轻思想压力
8
发表于 2015-12-2 14:10 | 只看该作者
内服药:蝎子㬵囊,头皮发白的需要再加上兰美抒片同服;头部外涂药:山苍子油+芳樟醇复配使用,起杀菌止痒作用;后期生发:单用薰衣草油涂抹即可。
9
发表于 2015-12-4 18:49 | 只看该作者
外加刺血,几次就应该有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5-12-4 21: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脂溢性脱发的早期转中期之间,以上方可能效果不佳。还要查查血糖等,头皮是有不少菌了。
11
发表于 2015-12-5 18:00 | 只看该作者
生姜片外涂也不错
12
发表于 2015-12-8 18:53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感染不少的菌了,先用硫黄香皀洗头发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