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食道] 胃部、食道梗阻感---求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4 一个月前 吃冷饭(混着玉米粒)噎着了,第2天起感觉胃部不适(梗阻感),没有在意,进食时无任何异常,餐后就有堵着的感觉,一周后无缓解,服用奥美拉唑一盒,加安达,无明显缓解,加莫沙必利,现至今无缓解,偶有压痛。请教各位**。无其他胃部疾病表现。不做胃镜有没有其他选择。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11 01:46 | 只看该作者
用小柴胡汤加生山楂,神曲,莱菔子陈皮连翘,茯苓,OK。各十克甘草六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11 10:49 | 只看该作者
胃和食道的检查临床有胃镜,食道钡餐,食道拉网脱落细胞学检查。病因治疗是基础。不做能跟病人解释清楚吗?
4
发表于 2015-11-12 08:30 | 只看该作者
你为什么这么怕做胃镜?!其实胃镜是最直观的检查方法。按楼主的症状,建议早检查,明确诊断。还有就是平时吃东西消化不?有没有胃潴留的症状?
5
发表于 2020-3-3 13:32 | 只看该作者
这都没必要做胃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