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3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再一次启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7 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毕业将近八年了。大专学习中西医结合,真的坑人。学的很肤浅,可是真的很喜欢。然后毕业就去当了大学生志愿者,独自去了一个离家很远小小的农村卫生所。没有人带我,就自己领悟,开展针灸也挺好的。后来终于争取了一个机会,和县城一个老中医学习。真的是受益匪浅。可是刚过了助理的首轮,我就上班了。当了一名国企的小员工。因为家人觉得我也任性的追求梦想好几年了,也该稳定的生活。怕父母伤心也怕他们担心,我就放弃我的梦想。现在,我生活幸福安稳,已经是一名母亲。可是,我还是想当一名医生救人解惑。我现在的工作安逸收入也可以,但是我内心还是想活的有自己的价值。不管了,就算我现在拿起书本,很多人觉得我装样子也好,自不量力也好。但是我还是想继续努力。就算我已经多年不在临床,一年两年我也许也过不了助理,更别提执业。但是我想趁自己还年轻,再为自己努力努力。以前学习的时候就总来爱爱医学习,现在又再次在这里启航。这里有很多热心的朋友,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真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8 09:39 | 只看该作者
必须要赞一个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8 11: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4
发表于 2015-11-8 15:28 | 只看该作者
赞…………………………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5-11-10 23:10 | 只看该作者
为着自己的理想活一回,不白活一回,现在也想搞中西医结合,2013年考了内科的中级职称和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只能注册一个,至今荒废者!现在的感觉中西医结合好像是“山穷水尽”,“舅舅不疼,姥姥不爱”,在济南只要单位有内科和中医,就可以报考中西医结合,而在北京注册中西医结合,必须有中西医结合科室才行,一个国家,多种制度,特色呀!试行啊!中西医结合,必须重新定义,重新布局发展,否则……!!!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