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大家猜猜什么时候出成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7 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猜猜什么时候出成绩,预祝大家都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7 16:11 | 只看该作者
我猜12月20号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8 15:52 | 只看该作者
到年底元旦前后了
4
发表于 2015-11-11 09:04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考过了中药1和2,今年考中药综合和法规,我相信我一定能过。。。。
5
发表于 2015-11-1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山东12月30号出成绩,各地不一样。
6
发表于 2015-11-12 16:19 | 只看该作者
各地不一样,关注入事考试网。
7
发表于 2015-11-12 20:4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应该出成绩吧
8
发表于 2015-11-12 22:00 | 只看该作者
大约在12月中旬到下旬
10
发表于 2015-11-13 10:31 | 只看该作者
肯定得明年
11
发表于 2015-11-14 19:38 | 只看该作者
祝愿大家都过!亲们,你们有药学考前培训视频吗?明年我也想试试,谢谢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5-11-16 10:39 | 只看该作者
挂证都什么价,今年12000都不好租了吗
13
发表于 2015-11-17 16:11 | 只看该作者
挂证违法的,不过我也想。。。。。
14
发表于 2015-11-17 20:51 | 只看该作者
zhangxulei666 发表于 2015-11-16 10:39
挂证都什么价,今年12000都不好租了吗

你是说租不出去  还是租不到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