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2606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171812836 于 2015-11-3 17:19 编辑
本人进修过2次,加实习算3次,对进修深有体会,本人不善交际但学习心切,如果你没选对医院啥也学不到,如果你选对医院特别是评为教学病区最好,他会让你管病床,他教学查房会认真讲,会教你临床思维,诊断思路,会互动,会让你提问,你有什么疑问,你为什么诊断这个疾病,为什么用这个药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怎么诊疗?等等。如果你进一个医院尽是无聊或看书或光给他写写病历,你还是趁早回来吧,进不进修是一样的。进修过的,大家有什么体会?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