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8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外科] 我是普外科大夫~在三线城市~如果搞美容整形可以吗?我担心三线城市发展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普外科大夫~是三线城市~如果学美容整形可以吗?我担心三线城市发展不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6 20:2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四线城市,普外七年改美容,收入绝对比原来翻天覆地,不要和大城市比收入,小城市生活费用也低。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7 18:27 | 只看该作者
天水天水 发表于 2015-11-6 20:20
我是四线城市,普外七年改美容,收入绝对比原来翻天覆地,不要和大城市比收入,小城市生活费用也低。

谢谢回复,送花鼓励!
4
发表于 2015-11-23 13:09 | 只看该作者
收入绝对比原来翻天覆地
5
发表于 2015-11-23 2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天水天水

可以谈谈你的改行的方法和经历吗?给后来者借鉴和参考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5-11-24 12:14 | 只看该作者
天水天水 发表于 2015-11-6 20:20
我是四线城市,普外七年改美容,收入绝对比原来翻天覆地,不要和大城市比收入,小城市生活费用也低。

朋友,你是在哪里去进修的美容整形呢,我也打算改行,求教了,谢谢!!!
7
发表于 2015-12-31 0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yhogt

前辈能给介绍下经验不?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1-3 10:34 | 只看该作者
天水天水 发表于 2015-11-6 20:20
我是四线城市,普外七年改美容,收入绝对比原来翻天覆地,不要和大城市比收入,小城市生活费用也低。

整形比干普外强多了。
9
发表于 2016-1-8 21:12 | 只看该作者
在哪里去进修的美容整形呢,我也打算改行
10
发表于 2016-7-22 22:58 | 只看该作者
一1一1一 发表于 2016-07-22 22:58:48
收入绝对比原来翻天覆地 ...

用进修嚒?怎么个程序法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