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2591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1-2
|
新手报到
| 性别: |
女 |
| 学历: |
本科 |
| 所在地: |
江苏无锡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不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百度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本人女,33岁,2015年9月28日突发右眼酸胀伴随头晕恶心(在此之前一周左右, 右眼微感不适,总感觉视物聚焦不正), 视力在几个小时内急剧下降, 视物变形, 当日门诊裂隙灯及OCT发现眼底黄斑区出血,要求进行眼底造影,由于适逢国庆假期及就诊医院预约的眼底造影等待时间较久, 10月29日在眼底造影再次OCT的辅助诊断下, 被确诊为典型中渗(此时已无出血, 诊断为黄斑区水肿即中渗)并已约好11月4号打雷珠单抗!确诊后查阅了网上资料后甚为恐慌!目前有意眼内注射雷珠单抗同时辅助中医治疗,今在此发帖, 希恳求能够得到病友或此科专家的赐教 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