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渗, 求治疗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手报到
性别:
学历: 本科
所在地: 江苏无锡
是否是医务人员: 不是
如何知道爱爱医: 百度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本人女,33岁,2015年9月28日突发右眼酸胀伴随头晕恶心(在此之前一周左右, 右眼微感不适,总感觉视物聚焦不正), 视力在几个小时内急剧下降, 视物变形, 当日门诊裂隙灯及OCT发现眼底黄斑区出血,要求进行眼底造影,由于适逢国庆假期及就诊医院预约的眼底造影等待时间较久, 10月29日在眼底造影再次OCT的辅助诊断下, 被确诊为典型中渗(此时已无出血, 诊断为黄斑区水肿即中渗)并已约好11月4号打雷珠单抗!确诊后查阅了网上资料后甚为恐慌!目前有意眼内注射雷珠单抗同时辅助中医治疗,今在此发帖, 希恳求能够得到病友或此科专家的赐教 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 12:24 | 只看该作者
查一下肝,眼属于肝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 13:14 | 只看该作者
veker2010 发表于 2015-11-2 12:24
查一下肝,眼属于肝

谢谢指点啊
4
发表于 2016-5-23 10:24 | 只看该作者
查的结果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