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247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0-31
|
|
谢谢大家的详细回复。现在两周的复诊时间就快到了,明天去复诊。上次复诊后的咬合痛过了四五天时间已经好了,原本以为这次总算好了,但是牙齿这一周开始出现隐痛,一阵阵的酸痛,但不明显,属于可以忍受的那种。我听从大家建议还是准备在原来医生那里做,但现在问题是前面根管预备阶段已经处理过三次,如果没问题应该是填充根管了,但现在牙齿酸痛还能填充吗?不管它填充,似乎有点匆忙完工的意味。如果继续处理,之前已经封过氢氧化钙了,后面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是再封一次氢氧化钙,还是填充好根管但不做冠,观察半年左右,如果隐痛一直不好或加重就再处理,如果好了就再做冠?请给我一点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