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onia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根管治疗失败后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11-6 15:40 | 只看该作者
先拔除残根,正畸后种植,建议您到医院咨询具体如何操作。
32
发表于 2015-11-12 11: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详细回复。现在两周的复诊时间就快到了,明天去复诊。上次复诊后的咬合痛过了四五天时间已经好了,原本以为这次总算好了,但是牙齿这一周开始出现隐痛,一阵阵的酸痛,但不明显,属于可以忍受的那种。我听从大家建议还是准备在原来医生那里做,但现在问题是前面根管预备阶段已经处理过三次,如果没问题应该是填充根管了,但现在牙齿酸痛还能填充吗?不管它填充,似乎有点匆忙完工的意味。如果继续处理,之前已经封过氢氧化钙了,后面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是再封一次氢氧化钙,还是填充好根管但不做冠,观察半年左右,如果隐痛一直不好或加重就再处理,如果好了就再做冠?请给我一点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