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6940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9-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哥们,小弟有事相求,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我目前在一家县级医院工作7年了,定骨科2年余,去年去进修学习关节外科,关节镜了,今年中级也考过了。目前的状况是:我所在的地方经济不景气,眼看着一年不如一年。我科室是骨科,主要是创伤骨科为主,去年开始做关节置换,关节镜(请教授带),我目前负责关节镜。问题是科室老大好像不怎么支持我,一年下来关节镜才做了5例,加上科室老大只大我12岁,他是本地人,抠门+小心眼,生怕我们比他会做,所以这样压着我跟我们科室年轻人。我所在医院管理也不好,后勤(住宿+食堂)也不好。我实在是看不到这样继续待下去还有什么发展前景,所以打算跳槽了。这几天找了一家家乡3甲医院的急诊外科,这医院愿意接收我,我想放弃骨科回去从事急诊外科,理由有:1.离家近,回家不用买房,2.家乡教育条件比现在好,以后小孩教育环境好,3.3甲医院各方面比这县级医院强,4.这里骨科与3甲医院急诊外科收入差不多,5.可以照顾父母。可是回去3甲医院急诊外科,就意味着放弃骨科,还要赔毁约款大概4W左右。
请问这样值得吗?帮帮我出主意吧,我实在是纠结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