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0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骨科转急诊,划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1 1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哥们,小弟有事相求,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我目前在一家县级医院工作7年了,定骨科2年余,去年去进修学习关节外科,关节镜了,今年中级也考过了。目前的状况是:我所在的地方经济不景气,眼看着一年不如一年。我科室是骨科,主要是创伤骨科为主,去年开始做关节置换,关节镜(请教授带),我目前负责关节镜。问题是科室老大好像不怎么支持我,一年下来关节镜才做了5例,加上科室老大只大我12岁,他是本地人,抠门+小心眼,生怕我们比他会做,所以这样压着我跟我们科室年轻人。我所在医院管理也不好,后勤(住宿+食堂)也不好。我实在是看不到这样继续待下去还有什么发展前景,所以打算跳槽了。这几天找了一家家乡3甲医院的急诊外科,这医院愿意接收我,我想放弃骨科回去从事急诊外科,理由有:1.离家近,回家不用买房,2.家乡教育条件比现在好,以后小孩教育环境好,3.3甲医院各方面比这县级医院强,4.这里骨科与3甲医院急诊外科收入差不多,5.可以照顾父母。可是回去3甲医院急诊外科,就意味着放弃骨科,还要赔毁约款大概4W左右。
      请问这样值得吗?帮帮我出主意吧,我实在是纠结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0-31 11: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上回家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0-31 11:3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是急诊的吗?我就是纠结回不了头
4
发表于 2015-10-31 18:44 | 只看该作者
树挪死,人挪活,换一个环境也许会更好,先去急诊外科工作,有机会还可以**的老本行。
5
发表于 2015-10-31 19:02 | 只看该作者
杏林之春 发表于 2015-10-31 18:44
树挪死,人挪活,换一个环境也许会更好,先去急诊外科工作,有机会还可以**的老本行。


兄弟,你也是急诊的?
6
发表于 2015-11-17 22:54 | 只看该作者
先去急诊,干点成绩出来,当你有大量的病源之后在医院就有一定的威望,然后结合临床经验,争取科研立项升副高,要逢年过节拜访领导,争取顶级医院进修,关键时刻花点钱,五年辶后,骨科就是你的了
个人经历,不过没送过钱,靠个人能力上位
7
发表于 2015-11-17 22:56 | 只看该作者
急诊比任何科室更容易出成绩
8
发表于 2016-2-1 14:09 | 只看该作者
3甲急症也不错,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