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931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 30岁 无病史 从事电商网店职业 晚上大多是1点左右睡觉 白天大多早上8点多起床 中午很少休息 饮食正常
情况: 昨天中午吃完午饭后跟平常一样坐电脑前继续工作,然后慢慢的就感觉腰背隐约有点痛有下沉感,并且有点困意,觉得没什么力气,还以为是太累了,就去休息会,睡了2个小时,起来还是觉得没有多少好转,今天也是同样的情况.平时喝水比较多,每天在工作中都会喝水,排尿也是很正常的.昨天也刚好开始降温.
会不会是我平时的坐姿不对呢,忙的时候我是知道自己的坐姿不对的,就是驼背,坐直过会不知不觉的时候又湾下腰了,我知道这样湾下腰身体积压器官会使得气血不流畅,就是不好改,有时会刻意去控制,但工作忙时就忘记了!
请帮我回答我上面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好吗? 感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