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2015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0-27
|
皮肤科老师们,本人是女性,25岁,帮我看看我的手脚得的是什么皮肤病,是汗孢疹还是水疱型手足癣?还是别的什么呢? 已经4个月了,一直反复好不清。起水疱,非常痒,晚上睡觉都奇痒无比痒的睡不好,去了几家医院,每家医院的说法都不一样,有说过敏,有说脚气,有说手足癣的,有说湿疹的,有说真菌感染的。 一直在用药。但是一直没有好清,感觉最近更加严重了。 现在在的用药是: 盐酸特比萘芬乳膏和盐酸洛美沙星乳膏(这两个是白天混合涂抹), 晚上就是涂抹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 效果是有点的,涂抹了药就没那么痒了,涂了药皮肤也会看起来光滑点,但是一直好不清,会起水疱,好痒 一直反复。 我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得的什么皮肤了,请求各位皮肤科的专家们帮我看看,是 汗孢疹还是水疱型手足癣? 还是别的什么。 先谢谢大家了, 以下我附上我的图片: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