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4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中药师] 老师们,河南中药师考友试卷代码没涂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业知识二的题的顺序都一样,只是代码不一样,我的试卷代码75,答题卡有几种排序,准考证涂了,答题卡上面试卷代码未涂写,怎么办?监考老师也没提醒我。请老师给个安慰剂
4
发表于 2015-10-19 14:38 | 只看该作者
抓紧联系人事管理部门,他们会连同你试卷一起上交。
5
发表于 2015-10-19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找哪个人事部门?老区在郑州,
6
发表于 2015-10-19 20:23 | 只看该作者
你看没阅读考试须知???
这个每门考试之前都必须读一次
我们这 黑板上也会大字写着几点注意事项
7
发表于 2015-10-19 23: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作答无效是必然的,万一有成绩,那是偶然的。多去烧高香吧。
8
发表于 2015-10-19 23:12 | 只看该作者
黑板上什么也没写,甚至考试都没说考的是什么
9
发表于 2015-10-20 00: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今年第一次出试卷代码,结合医师考试的话,医师的是花卷没代码没成绩,只要今年药师不是花卷的话影响不会很大,如果是花卷成绩是0,一家之言。
10
发表于 2015-10-20 00:31 | 只看该作者
我本人认为还有一点,如果你的试卷(不是答题卡)你写上名字和准考证了的话,抓紧找有关部门,但是很费事,人家也许找到你的试卷和卡给你涂上,如果试卷没写很难办
11
发表于 2015-10-20 00:34 | 只看该作者
xinyangfs 发表于 2015-10-19 18:42
找哪个人事部门?老区在郑州,

在哪报名找哪个人事部门,现在估计卷子早到北京了。
12
发表于 2015-10-20 07:51 | 只看该作者
根本没空去看考试须知。不给打开卷子的。一打开卷子,就去作答了。那些高手就大把时间去看。
13
发表于 2015-10-20 2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城市的边缘人


卷子都是一样的,只是试卷代码不一样 ,答题卡的顺序有四种,请问这会不会没成绩啊?
14
发表于 2015-10-20 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城市的边缘人


试卷代码没有写也没有涂
15
发表于 2015-10-21 23:30 | 只看该作者
焦急等待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