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5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乡镇卫生院儿科医生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0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呢是一个乡镇卫生院的儿科医生,已经取得了执业医师,在我们这个卫生院已经工作了近9年,一直不太好。乡镇卫生院儿科的口服药很少,静脉注射技术也不好,所以成绩一直平平。我想学习小儿推拿不知道怎么样,同时想申请几样医疗器械,如雾化器,蓝光治疗仪,希望各位同仁给予帮助,还要添加什么器械,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0-12 10:2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应该找个好点的医院先进修一下,再根据情况添加设备。因为添加了设备,你的收治的病种就多了,没有牢固的基础,以及护理和医疗影像,避免不了差误。
小儿推拿可以学一学,我只给我自己的宝宝推拿过,感觉效果挺好的。我用的是三字经派小儿推拿。咱们***资源里有,你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0-12 11:29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可以引入雾化器,蓝光我不建议,新生儿变化太快。支持去进修!
4
发表于 2015-10-12 15:44 | 只看该作者
准备去进修小儿推拿,不知道哪儿有好多地方。想进修过小儿推拿后在进修西医儿科,希望朋友们给个建议。我是河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