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YB1955483921 发表于 2015-10-12 16:00 第二天准备;整理上午质控;各种记录。
JC19960603 发表于 2015-10-13 21:42 玩儿手机撒,一般生化室16.00才开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tjjdrysre 发表于 2015-10-16 22:16 一样的操作,出报告……能喝口水,上下厕所就是休息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 ...
adcc811215 发表于 2015-10-22 11:29 没事,就看看书。给科室的实习生上上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