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7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检验的同事们下午都在干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1 1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一般来说,做检验的都是上午忙,下午清闲,说说看,大家下午都在忙啥!?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0-12 09:27 | 只看该作者
泡妞?麻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0-12 12:20 | 只看该作者
玩手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10-12 16:0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天准备;整理上午质控;各种记录。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xishmily+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5-10-12 19:54 | 只看该作者
YB1955483921 发表于 2015-10-12 16:00
第二天准备;整理上午质控;各种记录。

质控不是上午做好了就可以了吗,还要下午整理!?
6
发表于 2015-10-13 21:42 | 只看该作者
玩儿手机撒,一般生化室16.00才开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10-14 15:57 | 只看该作者
JC19960603 发表于 2015-10-13 21:42
玩儿手机撒,一般生化室16.00才开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00 才停工吧,还开工!?
8
发表于 2015-10-15 20:56 | 只看该作者
下午也很忙的。
9
发表于 2015-10-16 22:16 | 只看该作者
一样的操作,出报告……能喝口水,上下厕所就是休息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5-10-17 21:57 | 只看该作者
tjjdrysre 发表于 2015-10-16 22:16
一样的操作,出报告……能喝口水,上下厕所就是休息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 ...

下午除了急诊检验外,没有那么忙吧!?
11
发表于 2015-10-18 17: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下午一般上网~~科室电脑连接了网络·
12
发表于 2015-10-22 11:29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就看看书。给科室的实习生上上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xishmily+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13
发表于 2015-10-22 13:45 | 只看该作者
adcc811215 发表于 2015-10-22 11:29
没事,就看看书。给科室的实习生上上课。


好样的,自己学习了,还帮同学也学到了知识
14
发表于 2015-10-25 14:1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看书,接收标本
15
发表于 2016-1-27 15:46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做门诊标本啊    有些玩手机啊   等等
16
发表于 2016-6-17 16:42 | 只看该作者
玩电脑,玩手机没什么事做。。。。。。
17
发表于 2016-6-20 20:49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很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