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0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辽宁的专业过了,论文合格,报副高怎么还有通过率,大家谈谈你们地区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0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省共有2508人(不含高校及其附属医院,沈阳和大连副高)通过报评资格审核,其中正高级973人,副高级1535人。经过评审,全省共有717人取得正高级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1133人取得副高级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0-9 00: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0-9 14: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单位今年报了3个副高,参加资格评审一个没过,专业论文都合格
4
发表于 2015-10-21 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辽宁的,太可惜了。
5
发表于 2015-10-28 11:35 | 只看该作者
唉,成绩上了考过就给人过了呗,还评审……就是需要再刷一批下来呗……可恶……还不如直接把过关的分数线抬高直接刷下一大批来,免得用评审有猫腻……
6
发表于 2015-11-17 16: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被刷下来的!
7
发表于 2015-11-23 23: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云南省不考只评!哈哈哈~~~
8
发表于 2016-1-2 14:4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不花钱很难过啊!
9
发表于 2016-1-2 14:47 | 只看该作者
每年都有一定比例,越来越难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