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医生也生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0 1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能给我看看病啊 都是我给病人看 好累哦 我心理难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 23:0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舒服了?
说说啊,大家会帮着你解决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1 20:4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当然会生病,而且还会死呢!!
常识都要问?

[ Last edited by 闲云野鹤 on 2005-4-24 at 09:01 PM ]
4
发表于 2005-4-24 18:02 | 只看该作者
同样的感受,搞医这行,其实每天都是忙忙碌碌.吃五谷杂粮,同样会生病.有好几次都听见病人吃惊地说,啊,医生也会生病啊.唉,了解我们的人真得不是很多.生病后的感觉就更没人能了解了.
5
发表于 2005-4-26 19:0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医生这一行很辛苦,而且工作压力也很大,毕竟都是人命啊
6
发表于 2005-5-16 01:34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得病最大的病因是病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