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烧伤1.jpg (51.55 KB, 下载次数: 54)
下载附件
2015-10-7 21:23 上传
烧伤2.jpg (45.38 KB, 下载次数: 54)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同桌看我飞吧 发表于 2015-10-7 21:43 会不会有色素沉着?
同桌看我飞吧 发表于 2015-10-8 12:47 今天第五天。 特别痒。疼痛感不明显。上药前都用pvp碘消毒。消毒后皮肤像老太太一样皱皱巴巴
同桌看我飞吧 发表于 2015-10-8 19:02 谢谢啦~
国宝熊猫 发表于 2015-10-12 15:24 每天涂抹烫伤膏+冷敷发红位置,一个月后基本上止痒止痛,淡化色素可以使用芦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