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8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伤] 烫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桌看我飞吧 上传烧伤图片。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0-7 21:31 | 只看该作者
已帮您上传了。

       顺便说下,从图片上看,诊断:前臂及手的烫伤,深度:I°--浅II°。治疗没有难度。建议口服抗生素,创面局部可选用银锌霜,或者磺胺嘧啶银,每日局部换药1次。一般情况下1--2周愈合。不会留下疤痕。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0-7 21:43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有色素沉着?
4
发表于 2015-10-7 21:48 | 只看该作者

愈合后暂时会有色素沉着,时间久了,就会淡化,或者消失。
5
发表于 2015-10-8 12:4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第五天。 特别痒。疼痛感不明显。上药前都用pvp碘消毒。消毒后皮肤像老太太一样皱皱巴巴
6
发表于 2015-10-8 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同桌看我飞吧

楼主是什么地方的,如果离得近,免费奉上俺家的药,五天内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10-8 17:54 | 只看该作者
同桌看我飞吧 发表于 2015-10-8 12:47
今天第五天。 特别痒。疼痛感不明显。上药前都用pvp碘消毒。消毒后皮肤像老太太一样皱皱巴巴

是创面开始愈合的症状,浅度烫伤,问题不大。
9
发表于 2015-10-8 19:09 | 只看该作者

不客气,欢迎常来。
10
发表于 2015-10-12 15:24 | 只看该作者
每天涂抹烫伤膏+冷敷发红位置,一个月后基本上止痒止痛,淡化色素可以使用芦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5-10-12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国宝熊猫 发表于 2015-10-12 15:24
每天涂抹烫伤膏+冷敷发红位置,一个月后基本上止痒止痛,淡化色素可以使用芦荟。

创面愈合都有些痒,谢谢回复,送花鼓励。
12
发表于 2018-12-27 07:33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涂药,防止感染,不必包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9-2-19 16:0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不大,简单,容易解决,注意色素沉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