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37|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调色板调不出这么美丽的颜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 0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0-2 14:0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瓜啊,地上这么大一片,好漂亮。秋的色彩是大自然描绘的,任何画笔真的难以再现。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0-2 14:39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10-2 14:04
这是什么瓜啊,地上这么大一片,好漂亮。秋的色彩是大自然描绘的,任何画笔真的难以再现。

这个应该是蜜瓜吧,新疆特产。
4
发表于 2015-10-2 17:47 | 只看该作者
金秋时节,广袤的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5-10-2 19:54 | 只看该作者
呼仁 发表于 2015-10-2 17:47
金秋时节,广袤的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

这种颜色近似于中黄至金黄,是很吉祥的颜色,也代表丰收的喜悦。
6
发表于 2015-10-2 21:13 | 只看该作者
还好,这种色彩能够调出来哦。画面很赶紧,漂亮。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5-10-3 03:02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10-2 21:13
还好,这种色彩能够调出来哦。画面很赶紧,漂亮。

呵呵,油画吧,大量的中黄也没这个好看
8
发表于 2015-10-3 21:42 | 只看该作者
纯哈密瓜准好吃,求邮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15-10-4 05:03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0-3 21:42
纯哈密瓜准好吃,求邮寄

给大豆送鲜花
10
发表于 2015-10-4 18:4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看到中医版的哈密瓜图,忽然想吃的很。还真买了哈密瓜,但是模样不如图上诱人,不过真甜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5-10-4 19:3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0-4 18:48
话说我看到中医版的哈密瓜图,忽然想吃的很。还真买了哈密瓜,但是模样不如图上诱人,不过真甜呢

莫非这是新疆的西瓜不成
12
发表于 2015-10-4 19:4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4 19:35
莫非这是新疆的西瓜不成

我吃的是哈密瓜皮很多纹路,像蜘蛛网似的分布瓜的表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15-10-4 19:49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0-4 19:47
我吃的是哈密瓜皮很多纹路,像蜘蛛网似的分布瓜的表面

这个时节是哈密瓜收获季节,应该很多品种上市的,大豆喜欢的,叫新疆的朋友邮几个过去呀
14
发表于 2015-10-4 19:5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4 19:49
这个时节是哈密瓜收获季节,应该很多品种上市的,大豆喜欢的,叫新疆的朋友邮几个过去呀

我去哪里认识新疆朋友去?现在去网几个没工夫了,还是期待了。吃到本地不正宗的哈蜜瓜也不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5-10-4 20:0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0-4 19:53
我去哪里认识新疆朋友去?现在去网几个没工夫了,还是期待了。吃到本地不正宗的哈蜜瓜也不错

最近我爱吃葡萄,那种黑加仑子葡萄不知道是否新疆产的,很甜,呵呵,孩子比较喜欢吃
16
发表于 2015-10-4 20:1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4 20:02
最近我爱吃葡萄,那种黑加仑子葡萄不知道是否新疆产的,很甜,呵呵,孩子比较喜欢吃

俺也是很爱吃那样的葡萄,但吃不到,就想说葡萄酸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15-10-4 20:28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0-4 20:19
俺也是很爱吃那样的葡萄,但吃不到,就想说葡萄酸

哦,山东不是很多葡萄吗,话说你们山东可是农业大省啊
18
发表于 2015-10-4 20:38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4 20:28
哦,山东不是很多葡萄吗,话说你们山东可是农业大省啊

不是你图上的,我们这边的也不错,就是看买哪里的,买错了就难吃
19
发表于 2015-10-5 16:5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漂亮,色彩鲜明艳丽。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0
发表于 2015-10-5 16:5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0-4 20:19
俺也是很爱吃那样的葡萄,但吃不到,就想说葡萄酸

咱们本地的葡萄就挺好的,不要老是羡慕好不好。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1
发表于 2015-10-5 16:55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4 20:28
哦,山东不是很多葡萄吗,话说你们山东可是农业大省啊

山东不光有葡萄,还有好多农产品呢。最近忙于考试,没怎么上网,等这几天考完试给你来送花!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2
发表于 2015-10-5 17:22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5 16:50
真的很漂亮,色彩鲜明艳丽。

这两天忙考试啊,我以为你去哪里玩来着,我们这里几天都下雨。
23
发表于 2015-10-5 17:2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5 16:52
咱们本地的葡萄就挺好的,不要老是羡慕好不好。

我知道,山东物产丰富,现在我们这有很多农产品都是你们山东运过来的
24
发表于 2015-10-5 17:2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5 16:55
山东不光有葡萄,还有好多农产品呢。最近忙于考试,没怎么上网,等这几天考完试给你来送花!

我先给你送花,加油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5
发表于 2015-10-8 17:5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 二图再有辆拉大麦的马车就好了 这样看有点单调  个人拙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15-10-9 02:07 | 只看该作者
xxrxfh 发表于 2015-10-8 17:52
第一 二图再有辆拉大麦的马车就好了 这样看有点单调  个人拙见

感谢意见,以后会有的
27
发表于 2015-10-10 13:32 | 只看该作者
到处是庄稼,遍地是花瓜。......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8
发表于 2015-10-14 16:2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高大上的照片第一次见啊 这什么瓜?苗枯了瓜会烂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9
发表于 2015-10-16 22:07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10-14 16:20
这么高大上的照片第一次见啊 这什么瓜?苗枯了瓜会烂吗?

时间短了问题不大,长了就不好说了,怎么您要买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0
发表于 2015-10-17 02:36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10-14 16:20
这么高大上的照片第一次见啊 这什么瓜?苗枯了瓜会烂吗?

这个我们南方这里也是少见,要问问其他朋友才清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