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也是一名医务人员,不幸于今年意外发现右肾下极被异物浸润,经武汉同济教授会诊,进行了右肾根治切除术,术后半月才发觉已有骨转移。又去同济请教,建议我吃索拉非尼(多吉美)。是一种新的靶向治疗药,25000一盒,每月2盒,医保不报销;后来查资料才知道是德国拜耳10年前就推出了的,拜耳公司都还没搞清白,就拿来赚中国人的钱了,我国的一位院士带头也在拿患者当小白鼠;尤其是了解到几年前就实现了国产,价格依然还TMD得照旧,这是我今年去武汉同济得到的价格,教授说至少服三个月。。。配合的好,以后免费。。。后来住院经过 放疗,找路子买印度产的多吉美口服,价格少了N多,深深感觉这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现状。经过这一番经历,感觉西医的很多治疗方法和药物,还停留在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阶段,尤其国外推出的某些自己都没研究透彻的东西,被少数国人当成宝,价格完全由外国药商制定,完全不考虑国人的承受能力。 以前是0.4G,BID,由于反应大,后来改为一日一次,最后曾停药半月,改为隔日一次口服。 特请求高人指导多吉美的远期疗效。我这种服用方法的效果如何? 不胜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