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医问药] 索拉非尼(多吉美)对肾透明细胞癌骨转移的疗效到底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2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也是一名医务人员,不幸于今年意外发现右肾下极被异物浸润,经武汉同济教授会诊,进行了右肾根治切除术,术后半月才发觉已有骨转移。又去同济请教,建议我吃索拉非尼(多吉美)。是一种新的靶向治疗药,25000一盒,每月2盒,医保不报销;后来查资料才知道是德国拜耳10年前就推出了的,拜耳公司都还没搞清白,就拿来赚中国人的钱了,我国的一位院士带头也在拿患者当小白鼠;尤其是了解到几年前就实现了国产,价格依然还TMD得照旧,这是我今年去武汉同济得到的价格,教授说至少服三个月。。。配合的好,以后免费。。。后来住院经过放疗,找路子买印度产的多吉美口服,价格少了N多,深深感觉这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现状。经过这一番经历,感觉西医的很多治疗方法和药物,还停留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阶段,尤其国外推出的某些自己都没研究透彻的东西,被少数国人当成宝,价格完全由外国药商制定,完全不考虑国人的承受能力。
以前是0.4G,BID,由于反应大,后来改为一日一次,最后曾停药半月,改为隔日一次口服。
特请求高人指导多吉美的远期疗效。我这种服用方法的效果如何?
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27 19:22 | 只看该作者
求高人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