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6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麻烦各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药?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0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jb5200120 于 2015-9-26 10:04 编辑

治疗小儿消化不良 腹泻的,和多酶片  VB1一起用,四个多月的孩子每次三分之一粒,每日三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找药监化验科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9-26 15:30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宝宝吃的这种胶囊?是不是人工装了空胶囊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5-9-26 16:32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5-9-26 15:30
没见过宝宝吃的这种胶囊?是不是人工装了空胶囊呢?

不是,是成药,这是一个曾经的儿科主任给宝宝开的,专门治疗吃纯母乳就腹泻的,里面就是白色的粉末,而且很轻。
5
发表于 2015-9-26 16:55 | 只看该作者
儿童尽量不要使用胶囊剂容易出危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5-9-26 17:0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达吉胶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5-9-26 21:27 | 只看该作者
寒风987 发表于 2015-9-26 17:04
是不是达吉胶囊?

应该不是,里面的粉末类似头孢胶囊的内容物,白色无味。
8
发表于 2015-9-27 14:43 | 只看该作者
四消饮+参苓白术散就可搞定小儿消化不良 腹泻。为了使口味更好可与冰糖半两一起煎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5-9-28 10:14 | 只看该作者
小白头翁 发表于 2015-9-27 14:43
四消饮+参苓白术散就可搞定小儿消化不良 腹泻。为了使口味更好可与冰糖半两一起煎

多谢老师指教!
10
发表于 2015-10-29 19:53 | 只看该作者
整肠生??……不能少于10个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5-10-30 10:38 | 只看该作者
yml120 发表于 2015-10-29 19:53
整肠生??……不能少于10个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不是
12
发表于 2015-11-5 19:13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易蒙停”胶囊啊?
13
发表于 2015-11-5 19:13 | 只看该作者
我估计,是不是“易蒙停”胶囊啊?
14
发表于 2015-11-5 19:1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不要用国家未批准的药,否则出事没法说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