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916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临江仙梅 于 2015-9-25 23:59 编辑
当我看到阿容这个病人的时候,心理还真是有点意外,很意外那个身材矮小,样子像电视剧里面那个丑娘的病人居然会有这样一个漂亮的女儿------高挑的身材,五官精致,但却是满脸倦容,也很意外居然从浙江来到广东来找我看病,也就是一个盆腔炎的问题而已。 我示意她坐下来”你就是专门为了治疗盆腔炎来找我吗?“,她很无奈的说:”是啊,医生,为什么只是一个盆腔炎而已,看了都两三个月了,还是没有好的“,“盆腔炎这个病就主要是一开始没有治疗好,后面就很麻烦的”“但我都花了几万元了”,”又一个被私立医院坑了的病人“我当时是这么想的,我对她说:“那好的,你先将你前面检查过的报告都拿出来给我看看,不可能一个盆腔炎要花那么多的钱?",当我将的前面的病历和报告都看过之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主要的问题是:下腹胀痛,低热反复发作三个多月了,除了B超提示有:盆腔大量积液,子宫漂浮。。。。。。其他所有的检查,包括各类的癌症检查,淋病,梅毒,全身的常规检查,可以想得到的检查都给做全面了,而且是不同一家医院做的,基本都是在三甲医院做的,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严重盆腔炎,这个没有碰过,难道是结核病?但她也有检查过了结核菌培养,也是没有问题的啊,这是怎么回事?""突然变得很没有自信了,那么大的医院都没有治疗好的病,我这个小小医生能比那些医生能力强吗?肯定不会了,但别人可以千里迢迢来到广东找我的,怎么办呢?当时只是想着不能让别人那么失望的回去,总得治疗一下吧。我就跟她说:“那你的检查也做了那么多了,是不可能重复再做的,我现在只是简单给你做一下**彩超和血常规的检查,今天先消炎治疗,用三种消炎药,明天给你将盆腔积液抽出来拿去化验,,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费用也是要一天好几百的."她一直没有精神,反正我说什么,她都回答可以的。
后面在我们医院做的检查,结果都差不多,反正是盆腔大量积液,血常规是白细胞点偏高,她的宫颈也是没有什么问题,连白带都只是白细胞一个加,给予头孢他啶3G,奥硝唑200ML,左氧200ML,第二天进行了**后穹隆穿刺抽取盆腔积液,但当时手术医生只是抽到了5ML的积液量,拿去化验了。
到第三天,结果还没有出来的时候问题就更严重了,居然发烧了----38.3,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害怕,真想不明白啊,如果是炎症,用那么的药不可能一点效果都没有的,我看着她,她很无奈,但也没有一点的生气,可能她已经习惯了,来找我看病,原因是她妈妈在我这里把病看好了,所以只是试一下而已,可能她也没有抱太多的希望,但是我很内疚,我用的药一点效果都没有,反而加重了,我就这样辜负了一个这么相信我的人,我没有说话,默默的看着她有十几多分钟,难道是哪出错了?对!我从来没有认真问过她,一开始是怎么样起病的,:”你还记得一开始,是怎么样起病的吗?是突然间的吗?”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