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03|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草原丰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17 20:21 | 只看该作者
那是水稻么?应该是夏季的图片?我糊涂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9-17 20:31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7 20:21
那是水稻么?应该是夏季的图片?我糊涂了

大豆又在逗我了
4
发表于 2015-9-17 20:3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7 20:21
那是水稻么?应该是夏季的图片?我糊涂了

还有,这一期爱爱医杂志刊登了您的文章,快去看看吧
5
发表于 2015-9-18 04:47 | 只看该作者
金黄色,象征着收货的季节。从老农手握镰刀,回头一笑,可以看出是大丰收了。很好的照片,给人以欣欣向荣的感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5-9-18 07:3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7 20:32
还有,这一期爱爱医杂志刊登了您的文章,快去看看吧

嗯嗯,看到了谢谢提携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5-9-18 07:33 | 只看该作者

嘎嘎,木有木有逗哈,人家真没懂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5-9-18 07:59 | 只看该作者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9-18 04:47
金黄色,象征着收货的季节。从老农手握镰刀,回头一笑,可以看出是大丰收了。很好的照片,给人以欣欣向荣的 ...

秋天的颜色实在令人喜悦
9
发表于 2015-9-18 08:24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8 07:33
嘎嘎,木有木有逗哈,人家真没懂哈

草原现在才收小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5-9-18 11:01 | 只看该作者
风力发电,清洁的能源。老人的秋收喜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5-9-18 11:25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9-18 08:24
草原现在才收小麦???

老蒋你看这个是小麦不?
12
发表于 2015-9-18 11:26 | 只看该作者
呼仁 发表于 2015-9-18 11:01
风力发电,清洁的能源。老人的秋收喜悦。

呼仁大哥是内蒙古的,应该比较了解
13
发表于 2015-9-18 11:4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8 11:25
老蒋你看这个是小麦不?

我是农村人,能不认识小麦?有小麦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5-9-18 11:48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9-18 11:42
我是农村人,能不认识小麦?有小麦的。

某些地区种植小麦也有时间上的差别吧
15
发表于 2015-9-18 14:25 | 只看该作者
草原上拍什么都好,好漂亮,好喜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6
发表于 2015-9-18 14:26 | 只看该作者
那么多风车真是壮观!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7
发表于 2015-9-18 14:5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4:25
草原上拍什么都好,好漂亮,好喜欢!

秀儿终于来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8
发表于 2015-9-18 15:22 | 只看该作者

来啦!看帖一定给你送花,这是额的习惯!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9
发表于 2015-9-18 15:2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5:22
来啦!看帖一定给你送花,这是额的习惯!

都是老朋友了,闲余就聊聊家常,送送花这样子,我觉得人生嘛,一帮朋友一起过很好
20
发表于 2015-9-18 15:26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8 15:24
都是老朋友了,闲余就聊聊家常,送送花这样子,我觉得人生嘛,一帮朋友一起过很好

中医版此言甚是!你说那么多钱不送花,留着干嘛?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1
发表于 2015-9-18 15:3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5:26
中医版此言甚是!你说那么多钱不送花,留着干嘛?

秀儿说的对,钱是小事,朋友之间的感情是大事,何况这些又不是真的钱,任何时候 都需要朋友的支持哈
22
发表于 2015-9-18 18:23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到底是水稻还是小麦?
23
发表于 2015-9-18 18:3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8 18:23
话说到底是水稻还是小麦?

是小麦,收割的时间上比较迟,草原嘛
24
发表于 2015-9-18 20:2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转载的吗,不过确实挺漂亮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5
发表于 2015-9-18 20:53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8 18:23
话说到底是水稻还是小麦?

豆啊,你还没搞明白?
26
发表于 2015-9-18 21: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意思应该是问:这是夏天呢?还是秋天呢?我也糊涂了,我们这里是夏季收麦子的,难道这就是异地风域的美丽
27
发表于 2015-9-18 21:2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20:53
豆啊,你还没搞明白?

开始时候我知道是小麦,老蒋一搅合我没信心了
28
发表于 2015-9-18 21:25 | 只看该作者
zfh321 发表于 2015-9-18 21:15
楼上的意思应该是问:这是夏天呢?还是秋天呢?我也糊涂了,我们这里是夏季收麦子的,难道这就是异地风域的 ...

哈哈,居然和我问的问题一样
29
发表于 2015-9-18 21:34 | 只看该作者
那俺就不说了。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
发表于 2015-9-19 09: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