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34653070.jpg (121.73 KB, 下载次数: 20)
下载附件
2015-9-17 14:44 上传
34653071.jpg (121.93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73.jpg (100.9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74.jpg (169.49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75.jpg (140.19 KB, 下载次数: 20)
2015-9-17 14:45 上传
34653076.jpg (155.54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77.jpg (148.13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78.jpg (148.23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79.jpg (96.23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82.jpg (178.54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83.jpg (119.66 KB, 下载次数: 20)
34653084.jpg (155.58 KB, 下载次数: 20)
举报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7 20:21 那是水稻么?应该是夏季的图片?我糊涂了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7 20:32 还有,这一期爱爱医杂志刊登了您的文章,快去看看吧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7 20:31 大豆又在逗我了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9-18 04:47 金黄色,象征着收货的季节。从老农手握镰刀,回头一笑,可以看出是大丰收了。很好的照片,给人以欣欣向荣的 ...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8 07:33 嘎嘎,木有木有逗哈,人家真没懂哈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9-18 08:24 草原现在才收小麦???
呼仁 发表于 2015-9-18 11:01 风力发电,清洁的能源。老人的秋收喜悦。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8 11:25 老蒋你看这个是小麦不?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9-18 11:42 我是农村人,能不认识小麦?有小麦的。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4:25 草原上拍什么都好,好漂亮,好喜欢!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8 14:55 秀儿终于来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5:22 来啦!看帖一定给你送花,这是额的习惯!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8 15:24 都是老朋友了,闲余就聊聊家常,送送花这样子,我觉得人生嘛,一帮朋友一起过很好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5:26 中医版此言甚是!你说那么多钱不送花,留着干嘛?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8 18:23 话说到底是水稻还是小麦?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20:53 豆啊,你还没搞明白?
zfh321 发表于 2015-9-18 21:15 楼上的意思应该是问:这是夏天呢?还是秋天呢?我也糊涂了,我们这里是夏季收麦子的,难道这就是异地风域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