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4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2015 年执业中医师考试结束了,我怎么觉得并没有如释重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终于坚持看书到考试时间,花了很多精力,可是,因为自己粗心大意,考完试反倒心情沉重了,因为答题卡前三场都没有在考试单元对应的位置上填涂,直到最后一场监考老师提醒才发现这个问题,现在害怕了,会不会前三场都会被判零分,郁闷啊,我为什么这么粗心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15 17:13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会的,这样的答题卡读卡机会报错。人工会核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5-9-15 18:0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感觉压力更大了
4
发表于 2015-9-15 18: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西医执业医师考场的一个女生,也是忘了图前三场的单元号,最后也是被监考老师提醒才恍然大悟!!!
5
发表于 2015-9-15 20:51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认真,都涂了
6
发表于 2015-9-15 23:21 | 只看该作者
没事,老师会帮你涂上的
7
发表于 2015-9-16 06:2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事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5-9-16 10:14 | 只看该作者
谭月月 发表于 2015-9-15 18:02
我也是,感觉压力更大了

你也是吗?怎么说你呢,怎么说我呢,有点少根筋
9
发表于 2015-9-16 10:15 | 只看该作者
浅94264 发表于 2015-9-15 17:13
绝对不会的,这样的答题卡读卡机会报错。人工会核查的

那样就好了,
10
发表于 2015-9-16 10:16 | 只看该作者
post263922 发表于 2015-9-15 18:03
我们西医执业医师考场的一个女生,也是忘了图前三场的单元号,最后也是被监考老师提醒才恍然大悟!!!

那跟我情况一样,如果不是监考老师提醒我最后一场,我到最后都不会发现那里还要填单元号的,
11
发表于 2015-9-16 10:38 | 只看该作者
我前三场涂了,最后一场紧张连确认签字都没写,老师指了一下,一身冷汗啊
12
发表于 2015-9-16 13:4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这些不会影响成绩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5-9-16 14:51 | 只看该作者
白术红花 发表于 2015-9-16 10:38
我前三场涂了,最后一场紧张连确认签字都没写,老师指了一下,一身冷汗啊

呵呵,感觉好险
14
发表于 2015-9-16 14:52 | 只看该作者
李菲楠 发表于 2015-9-16 13:46
不会的,这些不会影响成绩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希望吧,谢谢大家的帮助
15
发表于 2016-3-23 14:5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成绩出来,没有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