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image.jpg (126.3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5-9-10 18:48 上传
image.jpg (123.09 KB, 下载次数: 0)
image.jpg (133.82 KB, 下载次数: 0)
2015-9-10 18:47 上传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2 03:59 像天上的仙女
ccdepi 发表于 2015-9-12 14:31 仙人掌虽然多棘,但花开得真艳!!
22-58-15-150807201612gl6zavvhwzlx7cvy.jpg (776.92 KB, 下载次数: 0)
2015-9-12 22:41 上传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38 豆啊,这是您家的吗?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42 红色和白色花蕊还是有区别的,豆,哪一个更好看?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2 15:54 很少见她开花,记得小时吃过仙人掌的果实挺好吃,好像不是这种的果实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46 仙人掌的果实长什么样,俺没见过,也没吃过
13553159876723.jpg (28.89 KB, 下载次数: 0)
2015-9-13 14:41 上传
13553159547038.jpg (64.56 KB, 下载次数: 0)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45 我喜欢那朵还没开放的,你拍的这些花都快败了,等那朵还没开的花,开了的时候,早点照相,我想看惊艳的。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3 14:43 看到了没?这样的,我小时候吃的,但是最恐怖的是那些芒刺,弄不赶紧,扎到嘴啊,手上都很难找到,很 ...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3 15:05 怎么有点像火龙果呢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3 15:10 我记忆里很好吃,但是几乎30年没吃了。不知道火龙果好吃还是它好吃呢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9-13 21:00 好漂亮,红色的和白色的我都喜欢。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3 20:01 找一个仙人球的果实的尝一尝,再吃一个火龙果比一比就知道哪个好吃了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3 21:35 问题是火龙果好找了,仙人掌果实不好找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3 23:23 哎!仙人掌果实那么多小刺刺,真想不明白,小时候你是怎么吃下去的?
yanqi120 发表于 2015-9-14 15:38 好漂亮~~~这个是仙人球开的花么??
proxy[1].jpg (40.8 KB, 下载次数: 0)
2015-9-14 19:01 上传
proxy.jpg (30.73 KB, 下载次数: 0)
2015-9-14 19:00 上传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4 19:01 看看,这类仙人掌的花花,漂亮吧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4 18:28 恩恩,版主那么忙有空逛逛了,没陪你家小公主?
yanqi120 发表于 2015-9-15 17:27 上线后疯狂回贴,然后迅速下线,再陪小优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