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79|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瞧她们那争艳劲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aixindou1 于 2015-9-10 18:49 编辑

[attachimg]19313
亲们,瞧过来!

看她们美不美?

她们偷偷争艳劲儿你喜欢吗?
你有吗?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中医理论 + 1 原创内容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12 03:59 | 只看该作者
像天上的仙女
3# 板凳
发表于 2015-9-12 14:31 | 只看该作者
仙人掌虽然多棘,但花开得真艳!!
4
发表于 2015-9-12 15:53 | 只看该作者

把仙女送你了,你擎好吧
5
发表于 2015-9-12 15:54 | 只看该作者
ccdepi 发表于 2015-9-12 14:31
仙人掌虽然多棘,但花开得真艳!!

很少见她开花,记得小时吃过仙人掌的果实挺好吃,好像不是这种的果实
6
发表于 2015-9-12 22:38 | 只看该作者
红色的花第一次见,我拍的是白色的,红色的好看!
7
发表于 2015-9-12 22:38 | 只看该作者
豆啊,这是您家的吗?
8
发表于 2015-9-12 22:42 | 只看该作者
红色和白色花蕊还是有区别的,豆,哪一个更好看?
9
发表于 2015-9-12 22:4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38
豆啊,这是您家的吗?

这真不是俺家的哈
10
发表于 2015-9-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42
红色和白色花蕊还是有区别的,豆,哪一个更好看?

各有千秋啊,好漂亮了!你家的那雪白漂亮
11
发表于 2015-9-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那朵还没开放的,你拍的这些花都快败了,等那朵还没开的花,开了的时候,早点照相,我想看惊艳的。
12
发表于 2015-9-12 22:46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2 15:54
很少见她开花,记得小时吃过仙人掌的果实挺好吃,好像不是这种的果实

仙人掌的果实长什么样,俺没见过,也没吃过
13
发表于 2015-9-13 14:4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46
仙人掌的果实长什么样,俺没见过,也没吃过



看到了没?这样的,我小时候吃的,但是最恐怖的是那些芒刺,弄不赶紧,扎到嘴啊,手上都很难找到,很痛苦。吃货是不怕的,宁可受罪也要吃。因为那时候没有零食,没有吃的,就爱找些野果子吃

14
发表于 2015-9-13 14:4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45
我喜欢那朵还没开放的,你拍的这些花都快败了,等那朵还没开的花,开了的时候,早点照相,我想看惊艳的。

我没养这个,我其实不咋会养花,因为貌似忘记浇水,我总喜欢买花,买进家就不咋管理了,家里那位管理着,很多花花都死了,现在我有点灰心了,花钱买花却活不久,很不爽的
15
发表于 2015-9-13 15:0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3 14:43
看到了没?这样的,我小时候吃的,但是最恐怖的是那些芒刺,弄不赶紧,扎到嘴啊,手上都很难找到,很 ...

怎么有点像火龙果呢
16
发表于 2015-9-13 15:1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3 15:05
怎么有点像火龙果呢

我记忆里很好吃,但是几乎30年没吃了。不知道火龙果好吃还是它好吃呢
17
发表于 2015-9-13 19:59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3 14:43
看到了没?这样的,我小时候吃的,但是最恐怖的是那些芒刺,弄不赶紧,扎到嘴啊,手上都很难找到,很 ...

这个还真是第一次见,很漂亮的。
18
发表于 2015-9-13 20:01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3 15:10
我记忆里很好吃,但是几乎30年没吃了。不知道火龙果好吃还是它好吃呢

找一个仙人球的果实的尝一尝,再吃一个火龙果比一比就知道哪个好吃了
19
发表于 2015-9-13 21:00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红色的和白色的我都喜欢。
20
发表于 2015-9-13 21:34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9-13 21:00
好漂亮,红色的和白色的我都喜欢。

我也是呢!两者都漂亮。
21
发表于 2015-9-13 21:3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3 20:01
找一个仙人球的果实的尝一尝,再吃一个火龙果比一比就知道哪个好吃了

问题是火龙果好找了,仙人掌果实不好找了
22
发表于 2015-9-13 23:23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3 21:35
问题是火龙果好找了,仙人掌果实不好找了

哎!仙人掌果实那么多小刺刺,真想不明白,小时候你是怎么吃下去的?
23
发表于 2015-9-14 06:5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3 23:23
哎!仙人掌果实那么多小刺刺,真想不明白,小时候你是怎么吃下去的?

耐心的轻轻的拔掉它们,一根不留,不然吃下去恐怖。也许还是因为当时没有吃的零食,但又馋猫,所以宁愿被扎的危险也要吃!吃!吃货是不是都酱紫
24
发表于 2015-9-14 15:38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这个是仙人球开的花么??
25
发表于 2015-9-14 18:28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9-14 15:38
好漂亮~~~这个是仙人球开的花么??

恩恩,版主那么忙有空逛逛了,没陪你家小公主?
26
发表于 2015-9-14 19:0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3 23:23
哎!仙人掌果实那么多小刺刺,真想不明白,小时候你是怎么吃下去的?


看看,这类仙人掌的花花,漂亮吧
27
发表于 2015-9-14 21:4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4 19:01
看看,这类仙人掌的花花,漂亮吧

漂亮,花朵鲜艳的很呢!
28
发表于 2015-9-15 17:27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14 18:28
恩恩,版主那么忙有空逛逛了,没陪你家小公主?

上线后疯狂回贴,然后迅速下线,再陪小优优。
29
发表于 2015-9-17 09:35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9-15 17:27
上线后疯狂回贴,然后迅速下线,再陪小优优。

哈哈疯狂超版
30
发表于 2015-9-18 14:28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9-15 17:27
上线后疯狂回贴,然后迅速下线,再陪小优优。

严版真是不容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