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0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请大家帮我看看到底是不是湿疹?应该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3 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男,87年生人,黑龙江人,自幼瘫痪在床,大部分时间是躺在床上,少部分时间可以坐,无法站立、行走。常年瘫痪,肌肉萎缩,身体非常差

本人病情前后一年,最皮肤病溃烂严重,出水结痂后皮肤增厚,服用中医后溃烂消失,结痂脱皮,可近几日在增厚皮肤中又出现小红点,夜间剧痒,白天几乎没感觉,成对称生长。
各种过敏药均吃过,激素药膏均无效,曾经验血,说我有发炎现象。想请大家看看到底是不是湿疹?还是体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3 22:5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看了你的图。既不是湿疹,也不是体。应该是血虚皮肤燥痒疹。给你一方。-----北京同仁堂【牛黄清心丸】上午一丸下午一丸。输液1氯化钠一瓶,林可霉素3支病毒唑5支,2;;;庆大霉素8支,4万的维西5支。3;;;**一瓶,外涂三九皮炎平软膏,日2---4次,晚上吃二丸【金贵肾气丸】,连输10天。
3# 板凳
发表于 2015-9-3 22:55 | 只看该作者
10天后回复。请写全你的病例,以及发上图片。
4
发表于 2015-9-3 23:02 | 只看该作者
医财 发表于 2015-9-3 22:55
10天后回复。请写全你的病例,以及发上图片。

非常感谢您回复,我在去年写了两篇帖子,希望您关注

https://bbs.iiyi.com/thread-2554180-1.html  和
https://bbs.iiyi.com/thread-2614577-1.htm

5
发表于 2015-9-3 23:55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已经看了你的证状,很好,就按我的方子用药吧。很对。
6
发表于 2015-9-4 12:46 | 只看该作者
医财 发表于 2015-9-3 23:55
你好,我已经看了你的证状,很好,就按我的方子用药吧。很对。

目前我的情况输液非常不方便,而且我肌肉萎缩,血管很难找到,有没有其他办法?我现在周身的皮肤在慢慢变硬,这不是慢性湿疹吗?
7
发表于 2015-9-7 07:53 | 只看该作者
能发一个舌头图片看看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