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爱友们,老师们,请问一下:中专学历,助理医师已过7年,是否可参加中级考试??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29 12:4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行,过了执业后才可以参加中级考试。
参加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3)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

  (4)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参加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2)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3)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4)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5)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29 13:30 | 只看该作者
必须取得执业医师证后满7年才可以
4
发表于 2015-8-29 16: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上楼主说的很详细,取得执业医师中专满7年后才能考主治。助理没有考执业是不行的。满5年就可以考执业。建议楼主先考执业医师。
5
发表于 2015-8-29 22:00 | 只看该作者
中专必须是取得医师资格并注册,且被聘任满7年。需要提供单位聘书,每次聘任不得超过5年。
6
发表于 2015-8-31 18: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爱友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