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02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针灸] 痛风放血出现白色液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來一治大脚趾关节痛风!我在局部放血出現白色液体同血一起流出!不知道白色液体是什麼!求高人指點!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28 12:34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痛风的尿酸结晶物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28 13:1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痛风
4
发表于 2015-8-28 14: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正解,看下西医痛风关节炎
5
发表于 2015-8-29 16:43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化验下!肯定不是结晶体!个人认为是炎症物质!流出来后患者轻松大半!如果再拔罐抽出更多!患者就遇到贵人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5-8-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尿酸结晶。。。。。。。。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9-1 19: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终于得到解答了,我碰到这个问题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8
发表于 2015-9-4 19: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也治疗一个痛风患者,也是在脚大拇指关节有白色脓的皮肤上放血,有白色液体流出、然后贴膏药,
9
发表于 2015-9-5 12:5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集聚的尿酸,放出来效果很好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5-9-5 20:59 | 只看该作者
是结晶,放出来疼痛会明显减轻,复发几率也会降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5-9-6 08:59 | 只看该作者
下次遇到了我一定要试试哦~~以前也见过此病的,局部主要是红肿热痛哦~~我怕局部放血了会引起感染
12
发表于 2015-9-6 23:30 | 只看该作者
实则泻之,总没错
13
发表于 2015-9-7 21:34 | 只看该作者
好个实则泻之。应该有效的。
14
发表于 2015-11-25 08: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xk810 于 2015-11-25 08:56 编辑

我晕,这还要问是什么..............痛风石,局部多无感染,试想在这么高的尿酸环境里,有细菌能生存?有句话说重了别介意:放血治疗真心对这个病是胡来。复发机率..........这么放就不复发?我只能说呵呵了!
15
发表于 2016-5-11 16: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经常这样放血,出了贴膏药之外,还要配合一些别的方法,更好
16
发表于 2016-5-12 10:2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血液中没有被肾脏所清除的尿酸,尿素等重浊之物。
17
发表于 2017-6-16 06:18 | 只看该作者
放了血千万别贴膏药贴鸡内金或车前籽茸...........
18
发表于 2017-6-16 06:25 | 只看该作者
肾脏没有完全滤掉的尿酸等等污浊之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