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2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交流] 葱香炒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1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葱香炒虾


佐料:海虾、小葱、味极鲜酱油、花生油


话说这个香葱炒虾,首先虾要半熟(用微波炉),其次要剥壳,先用油起锅,油烧开了放虾,最后放酱油和葱


今天周末,做点好吃的家人一起尝尝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24 18:00 | 只看该作者
看着眼馋,不过量少点,不会还有一盘满的楼主没舍得端出来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25 02:40 | 只看该作者
zhangchunheng 发表于 2015-8-24 18:00
看着眼馋,不过量少点,不会还有一盘满的楼主没舍得端出来吧

是做给家人吃的,我自己有点三高,所以我不吃,感谢支持
4
发表于 2015-8-25 14:43 | 只看该作者
看着,看着就饿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5-8-25 14:53 | 只看该作者
浪漫海岸线 发表于 2015-8-25 14:43
看着,看着就饿了。

周末在家,亲自下厨炒两味给老婆吃
6
发表于 2015-8-25 22:19 | 只看该作者
好吃的太少了,就这些你家那位够吃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5-8-26 04:16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5 22:19
好吃的太少了,就这些你家那位够吃吗?

我不吃,她一个人吃,你说够不,再说广东这边吃菜是吃味道,不贵多而贵精,就是这个道理
8
发表于 2015-8-26 11:55 | 只看该作者
剥壳的时候要去背上的红线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15-8-26 14: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中医理论 于 2015-8-26 17:26 编辑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8-26 11:55
剥壳的时候要去背上的红线吗?

可以去掉的话,要去掉,虾头不要扔掉,挺好吃的,不过血脂高,尿酸高的要慎吃
10
发表于 2015-8-27 18:58 | 只看该作者
看着蛮有食欲,就是太少了,不够吃啊,呵呵,下次多炒点,给我们分点。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1
发表于 2015-8-28 02:30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8-27 18:58
看着蛮有食欲,就是太少了,不够吃啊,呵呵,下次多炒点,给我们分点。

好的没问题
12
发表于 2015-8-29 13:13 | 只看该作者
好男人,支持一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15-8-29 13:26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8-29 13:13
好男人,支持一下!!

感谢严版主支持
14
发表于 2015-8-29 15:58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没吃虾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5-8-29 16:05 | 只看该作者
ccdepi 发表于 2015-8-29 15:58
很久没吃虾了!!!!!

半月吃一些还是可以的,不要常吃
16
发表于 2015-8-30 21:23 | 只看该作者
颜色漂亮、诱人。“吃味道”,真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15-8-31 03:39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30 21:23
颜色漂亮、诱人。“吃味道”,真谛!

谢谢,个人比较喜欢下厨做两手,然后家人吃的高兴就行
18
发表于 2015-8-31 08:15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8-31 03:39
谢谢,个人比较喜欢下厨做两手,然后家人吃的高兴就行

相比满桌子剩菜,您是高手。倒不是多了不好,而是缺“味道”。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5-8-31 09:43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31 08:15
相比满桌子剩菜,您是高手。倒不是多了不好,而是缺“味道”。

说的是,我不喜欢浪费,分量刚刚好是最好不过,能吃饱而不浪费,父母教导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