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96|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中山纪念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1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中医理论 于 2016-2-21 09:58 编辑


听秀儿评论我手机拍摄的街景,确实有不足,原因苹果手机换了华为手机,自带的相机功能不好,所以拍摄效果也一般。

今天趁周末,一早起床,拿起微单到纪念堂乱拍一通,发上来请大家拍砖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1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22 14:1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中医理论 于 2016-2-21 09:59 编辑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1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22 16: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拍的效果很漂亮呀!!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4
发表于 2015-8-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22 16:44
这个拍的效果很漂亮呀!!

老蒋这两天没见你身影,去哪公干去了
5
发表于 2015-8-22 16:48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8-22 16:47
老蒋这两天没见你身影,去哪公干去了

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0月份考执业药师!!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15-8-22 16:51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22 16:48
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0月份考执业药师!!

恭喜,证书是硬件,一定要拿的

我今天一早就跑出去了,拿起相机使劲拍,拍得不好,让大家送花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7
发表于 2015-8-22 19: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您哪里的天也不蓝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5-8-22 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拍的很好!
颜色,清晰度,层次感,角度都很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5-8-22 20:36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版主,帖子为什么要设置权限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5-8-22 21:5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版一出手,效果确实不同凡响,送花鼓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5-8-22 21:56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8-22 20:36
中医理论版主,帖子为什么要设置权限啊?

也许有些会员就会这样评论,就是那个中医理论版主,发个帖子老是加什么积分权限,有什么了不起?中医版,可要当心,小心惹众怒哦!
12
发表于 2015-8-22 22:02 | 只看该作者
额稍微的评论一下:一楼的帖子总体拍出来的效果很好,颜色稍微浅了点,不知是我手机显示的缘故,还是别的原因。额很喜欢二楼的图片,满眼绿色,生机勃勃,心情无限舒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15-8-22 22:03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22 16:48
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0月份考执业药师!!

这个执业药师可以随便考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5-8-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2 22:03
这个执业药师可以随便考吗?

反正山东要求不严格,哈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5-8-22 22:09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22 22:05
反正山东要求不严格,哈哈

在山东考,证件以后会不会受影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15-8-22 22:11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22 22:05
反正山东要求不严格,哈哈

蒋版以后还有别的打算?这个我目前还没打算,不知道有什么用?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15-8-22 22:1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2 22:11
蒋版以后还有别的打算?这个我目前还没打算,不知道有什么用?

考着玩的,单位好多人考,一起考考,反正我在单位闲人一个,哈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15-8-22 22:1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2 22:09
在山东考,证件以后会不会受影响?

全国通用,没什么影响,哈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5-8-22 22:20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22 22:17
考着玩的,单位好多人考,一起考考,反正我在单位闲人一个,哈哈

蒋版,看看好不好考,要是好考,俺也考着玩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15-8-22 22:2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2 22:20
蒋版,看看好不好考,要是好考,俺也考着玩玩

还可以,主要是要用心呀,能学到好多知识,特别是药品方面的用法、不良反应等等以前上学都没注意的知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15-8-22 22:30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22 22:24
还可以,主要是要用心呀,能学到好多知识,特别是药品方面的用法、不良反应等等以前上学都没注意的知识。 ...

已经好久没摸书本了,这些知识都生疏了,学学也有好处!
22
发表于 2015-8-23 02:45 | 只看该作者
kangjing_dr 发表于 2015-8-22 19:20
哈哈,您哪里的天也不蓝哦。

这几天有雾啊,康老师
23
发表于 2015-8-23 02:57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8-22 20:35
我觉得拍的很好!
颜色,清晰度,层次感,角度都很好

谢谢品味欣赏支持在市[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对面,有空来玩呀
24
发表于 2015-8-23 02:58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2 21:52
中医版一出手,效果确实不同凡响,送花鼓励!

谢谢秀儿支持鼓励,继续努力
25
发表于 2015-8-23 03:00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2 22:02
额稍微的评论一下:一楼的帖子总体拍出来的效果很好,颜色稍微浅了点,不知是我手机显示的缘故,还是别的原 ...

本来按顺序拍的,不过后来整理,排列现在的样子
26
发表于 2015-8-23 05: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感到2楼的照片更养眼些。总体看都不错,微单是什么牌子的?传感器尺寸是多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7
发表于 2015-8-23 08:43 | 只看该作者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8-23 05:15
我也感到2楼的照片更养眼些。总体看都不错,微单是什么牌子的?传感器尺寸是多少?

微单是2014年的产品,但用着很顺手,品牌是SONY-5TY两头套机,昨天带了21MM的镜头出去,这个机器的拍照品质可以达到中级单反的水平,我觉得效果还可以。
28
发表于 2015-8-23 16: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anqi120 于 2015-8-23 16:40 编辑

我用的PS所學幫你據理了一張藍天的圖片。單反濾鏡都是輔助的,學好PS確實很重要!~~你發的那些好圖片基本都是後期處理過的,再好的相機也難拍出那些超自然的效果。微單的效果和單反差距還是有些大的。







29
发表于 2015-8-23 18:35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8-23 16:33
我用的PS所學幫你據理了一張藍天的圖片。單反濾鏡都是輔助的,學好PS確實很重要!~~你發的那些好圖片基本都 ...

我说说个人的看法,您的机器使用的是定焦镜头,定焦镜头的优点是细腻,所以拍人物不错,缺点是不可变焦。

所以镜头不同,画质当然不同,我当时拍摄用的是21-55MM的镜头,210MM的镜头没带出去,所以远景拍摄有缺陷。
30
发表于 2015-8-24 13:09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古建筑风格,一位伟人的雕像。赞。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