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9 0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专毕业的,去年考的平凉医专。我 的英语是很差的 ,可偏偏开的是大学英语 ,我根本就学不会,这不,上学期的英语就没及格,本周日补考,我不知道能不能及格。但愿能及格。
        谁有好的 办法请告诉我,我真 的束手无册。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9 09:08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19 10:4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你也不要着急,唯一的办法就是再来一次,不及格就重考,怕什么?努力了就过了,要是没有过就是努力不够,相信自己,漫漫来~!加油吧~!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Come On~!!!
4
发表于 2005-3-21 07:49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5-3-21 18:13 | 只看该作者
利用假期好好的补习一下英语吧~~
其实你不是不会,只是没有用功而已,
加油下定决心,我想来年你一定能过关的。
6
发表于 2005-4-29 16:38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5-5-1 01:08 | 只看该作者
语言的东西要靠积累
一定不能轻言放弃 以前没有学好的随时都可以开始
可以到英文学习板看看
8
发表于 2005-5-1 12:19 | 只看该作者
利用七天时间速成,最好的方法,做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