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请教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13 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月女婴,面部脚底皮疹。面部好转,脚部也在好转,请问是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13 11:06 | 只看该作者
面部先前的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13 14:57 | 只看该作者
图片不太清楚,能在清晰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8-13 22:18 | 只看该作者
砖红色斑,怎么看起来象二期梅毒的皮疹?
5
发表于 2015-8-14 08:2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徐长卿 于 2015-8-14 08:28 编辑

如果小孩一个月以内,要考虑如下:

1.梅毒;2.新生儿红斑狼疮;3.新生儿毒性红斑··········都要排除!
6
发表于 2015-9-2 15:32 | 只看该作者
诊断为新生儿红斑狼疮
7
发表于 2016-3-15 20:5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5楼的观点1.梅毒;2.新生儿红斑狼疮;3.新生儿毒性红斑等都要排除!
8
发表于 2016-3-16 13:3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5楼的观点1.梅毒;2.新生儿红斑狼疮;3.新生儿毒性红斑等都要排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