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神经性皮炎?牛皮癣?各位帮忙看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12 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年龄26
颈部出现红斑2月,瘙痒。

头部皮屑较多,长达数年。使用铜康挫有好转。久不使用会复发。

另外肘部也有少量红斑,覆盖少量皮屑。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12 21:0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并看不清有较多的皮屑。神经性皮炎一般都有典型的阵发性瘙痒,与精神情绪有关。若有此症状可考虑神经性皮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12 21:13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8-12 21:21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霉菌感染
5
发表于 2015-8-12 22:15 | 只看该作者
考虑神经性皮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5-8-13 08:37 | 只看该作者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5-8-13 12:1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5-8-14 16:4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用什么药物,治疗如何
9
发表于 2015-8-14 18:46 | 只看该作者
头皮是脂溢性皮炎。颈周及肘膝多摩擦地方是神经性皮炎高发部位。
10
发表于 2015-8-14 19:5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呈对称性和有皮屑,应该考虑银屑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