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00|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终于让我拍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仙人球开花比较少见,这株邻家的仙人球开花已经好几次,只可惜每次都遇不上,这次终于让我碰上了,好好的拍一拍!


1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世缘2015+1确实很美,只看过一次,就在你的空间里!感恩那美丽的传说得以一见如故。。。
  • lms81+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品味淡泊+5送花香香~~
  • Indigo_indigo+5保存了一张:)
收到1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7 20:23 | 只看该作者
不起眼的仙人球,开出的花竟是如此美丽!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0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7 20:3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些黑乎乎,毛绒绒的小东西,这是仙人球的小花骨朵,第一次见的是不是感觉很新奇!
4
发表于 2015-8-7 20:35 | 只看该作者

来看看这赏心悦目的花吧!@哥们 @学承中医业
5
发表于 2015-8-7 20:43 | 只看该作者
真漂亮,{MOD}。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6
发表于 2015-8-7 22:26 | 只看该作者
若非您说那是花骨朵,还以为挂到了绒线结的球。花更是美丽,就如同用洁白的羽毛拼成的。
享受!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7
发表于 2015-8-7 23:11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7 22:26
若非您说那是花骨朵,还以为挂到了绒线结的球。花更是美丽,就如同用洁白的羽毛拼成的。
享受!

第一次见仙人球开花,是舒省姐姐的一个帖子,那么不起眼的小茸球,能开出这样美的花朵,有些不可思议!
8
发表于 2015-8-7 23:13 | 只看该作者
仙人球开花一般都是在晚上,白天如果不太热的话,还可以开一上午,慢慢的花就枯萎了,脱落了。
9
发表于 2015-8-8 06:51 | 只看该作者
如此说,您这是上午拍的了,时间恰好,还没枯萎。
10
发表于 2015-8-8 07:41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8 06:51
如此说,您这是上午拍的了,时间恰好,还没枯萎。

正确!经常赶不上,所以这次特别高兴!
11
发表于 2015-8-8 07:4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8 07:41
正确!经常赶不上,所以这次特别高兴!

恭喜您!又一分收获。
12
发表于 2015-8-8 07:53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8 07:44
恭喜您!又一分收获。

谢谢!我们都应该高兴,对吧!
13
发表于 2015-8-8 07:58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8 07:53
谢谢!我们都应该高兴,对吧!

对啊,大家分享着快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5-8-8 10:1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仙人球也开花,以前看到过圆圆的没见过开花!但是见过仙人掌的花花哦!!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5
发表于 2015-8-8 12:15 | 只看该作者
很赞,很漂亮的花朵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6
发表于 2015-8-8 14:15 | 只看该作者
有22朵瓣儿,纯洁素雅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17
发表于 2015-8-8 18:12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8 10:13
这种仙人球也开花,以前看到过圆圆的没见过开花!但是见过仙人掌的花花哦!!

仙人球的花还是比较特别的!
18
发表于 2015-8-8 18:19 | 只看该作者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5-8-8 14:15
有22朵瓣儿,纯洁素雅

兰兰就是认真,奖励鲜花五朵!
19
发表于 2015-8-8 20:18 | 只看该作者
仙人球的花真漂亮,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感谢秀儿的分享!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0
发表于 2015-8-8 20:38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8-8 20:18
仙人球的花真漂亮,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感谢秀儿的分享!

不必客气,感觉好看就行了!
21
发表于 2015-8-8 21:55 | 只看该作者
秀 恭喜你 终于拍到 仙人球开花了  香么? 你说这花 能不能泡茶喝。
22
发表于 2015-8-8 22:54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8-8 21:55
秀 恭喜你 终于拍到 仙人球开花了  香么? 你说这花 能不能泡茶喝。

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据花的主人说,刚开始开的时候,味道不太好。能不能泡茶不清楚。我说,你怎么老想着吃呢
23
发表于 2015-8-8 23:1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8 22:54
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据花的主人说,刚开始开的时候,味道不太好。能不能泡茶不清楚。我说,你怎么老想着吃 ...

呵呵呵   神农氏尝百草  。是植物都有它的作用。好的东西我想留住它的影,和味道。  头脑的记忆,触摸的记忆,肌肉的记忆,嗅觉的记忆,品尝的记忆。:  粉身碎骨不心寒,永留洁白在人间。   呵呵呵呵呵挺能吹的是不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4
发表于 2015-8-9 23:03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8-8 23:11
呵呵呵   神农氏尝百草  。是植物都有它的作用。好的东西我想留住它的影,和味道。  头脑的记忆,触摸的 ...

很精彩,说的也很在理
25
发表于 2015-8-10 18:56 | 只看该作者
仙人球开花很少见。秀儿有福了
26
发表于 2015-8-10 23:26 | 只看该作者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5-8-10 18:56
仙人球开花很少见。秀儿有福了

我们一起饱眼福吧!
27
发表于 2015-8-12 16:47 | 只看该作者
记得以前有人说过仙人球开花要庆祝的,放鞭炮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8
发表于 2015-8-12 19:51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8-12 16:47
记得以前有人说过仙人球开花要庆祝的,放鞭炮

有何说法?
29
发表于 2015-8-13 10:4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少见,要好好保存
30
发表于 2015-8-13 21:5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8-13 10:48
确实少见,要好好保存

请问您保存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