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7 22:26 若非您说那是花骨朵,还以为挂到了绒线结的球。花更是美丽,就如同用洁白的羽毛拼成的。 享受!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8 06:51 如此说,您这是上午拍的了,时间恰好,还没枯萎。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8 07:41 正确!经常赶不上,所以这次特别高兴!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8 07:44 恭喜您!又一分收获。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8 07:53 谢谢!我们都应该高兴,对吧!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8-8 10:13 这种仙人球也开花,以前看到过圆圆的没见过开花!但是见过仙人掌的花花哦!!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5-8-8 14:15 有22朵瓣儿,纯洁素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8-8 20:18 仙人球的花真漂亮,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感谢秀儿的分享!
喜庆 发表于 2015-8-8 21:55 秀 恭喜你 终于拍到 仙人球开花了 香么? 你说这花 能不能泡茶喝。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8 22:54 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据花的主人说,刚开始开的时候,味道不太好。能不能泡茶不清楚。我说,你怎么老想着吃 ...
喜庆 发表于 2015-8-8 23:11 呵呵呵 神农氏尝百草 。是植物都有它的作用。好的东西我想留住它的影,和味道。 头脑的记忆,触摸的 ...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5-8-10 18:56 仙人球开花很少见。秀儿有福了
lms81 发表于 2015-8-12 16:47 记得以前有人说过仙人球开花要庆祝的,放鞭炮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2 19:51 有何说法?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8-13 10:48 确实少见,要好好保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