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788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事急诊科快6年了,感觉急诊科不是我的归宿,因为,在急诊科我做不到老,目前楼主在一民营医院上班,内科执业医师,4天一个夜班,工资也不高,4k左右,供房后所剩无几。如今,已经31周岁了,我该何去何从?我这个医院内儿科也基本没病人住院,外科骨科也
不是我的方向,我该怎么办,难道一直做急诊做到40岁,做到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