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6 1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事急诊科快6年了,感觉急诊科不是我的归宿,因为,在急诊科我做不到老,目前楼主在一民营医院上班,内科执业医师,4天一个夜班,工资也不高,4k左右,供房后所剩无几。如今,已经31周岁了,我该何去何从?我这个医院内儿科也基本没病人住院,外科骨科也
不是我的方向,我该怎么办,难道一直做急诊做到40岁,做到老?
2# 沙发
发表于 2015-8-6 21:10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开始·我有很多事情做···院长就是急诊出身
3# 板凳
发表于 2015-8-7 08:4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在我们这一年龄段都是懵懵懂懂的
4
发表于 2015-8-7 15:0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古今中外多是富家子弟的选择,投入大,时间长。万不可悠悠岁月中老去。人挪活,树挪死,果断选定一个方向,学习提高,前面自然有风景。
5
发表于 2015-8-9 22:3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开私人诊所,或去生意好的私人诊所,只要心狠一点,钱是大把大把的,又没医院的条条框框
6
发表于 2015-8-16 20:44 | 只看该作者
跑路
没有专业归属感的医生就是混饭吃而已
7
发表于 2015-11-13 09: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家关心,经过深思熟虑,昨天已辞职。目前选择的方向是诊所方向,35岁后,也不会再上夜班了,6年急诊,31岁而立之年,自有一番抱负。
8
发表于 2015-11-13 21:17 | 只看该作者
kgdltu 发表于 2015-11-13 09:03
感谢大家关心,经过深思熟虑,昨天已辞职。目前选择的方向是诊所方向,35岁后,也不会再上夜班了,6年急诊 ...

诊所也很辛苦的,也会很操心的。希望你以后会更好。
9
发表于 2015-11-14 22:41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应聘了个急诊,公立医院,也是注册的内科,打算有机会在跑,不想去私人医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