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QQ图片20150728033414.jpg (47.08 KB, 下载次数: 20)
下载附件
2015-7-28 03:37 上传
QQ图片20150728033436.jpg (35.29 KB, 下载次数: 20)
QQ图片20150728033454.jpg (44.11 KB, 下载次数: 20)
QQ图片20150728033513.jpg (40.25 KB, 下载次数: 20)
QQ图片20150728033534.jpg (40.46 KB, 下载次数: 20)
QQ图片20150728033554.jpg (51.93 KB, 下载次数: 20)
QQ图片20150728033618.jpg (68.54 KB, 下载次数: 20)
QQ图片20150728033640.jpg (56.19 KB, 下载次数: 20)
2015-7-28 03:38 上传
举报
哥们 发表于 2015-7-28 09:19 很可惜10年去时,由于大雾弥漫,没看到日出。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7-28 05:50 很好的照片,相机也一定是很高级的,很清晰细腻。赞。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15:48 俺去时候是大中午的爬黄山,又渴又饿,没看到日出,看到是太阳高高挂起晒死俺了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7-29 07:50 心所向往,却始终没去成,看到照片,更是痒痒的。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29 06:41 豆版外出全都是阳光下进行,看你和女儿的照片就知道了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9 22:35 人家条件差嘛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30 12:27 没去过光明顶,是不是那个小说里张无忌去的光明顶??!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0 12:32 老蒋来了,就是蒋无忌登光明顶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30 12:33 应该是蒋光头到此一游!!
良@子 发表于 2015-7-31 09:38 黄山观日出,果然非同凡响,照片很赞!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17:41 好久没来摄影版了,看来也没人想我,没人想我给ta送花。发个贴,留个言,证明我来过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1 17:54 错,是没有在乎别人想你,还以为你忙什么重要事情去了,没时间过来摄影版聊天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03 中医版,给我送花花,以后我再多多支持你,好不好。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1 22:44 说好了,一言为定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46 好,以后我每天都来报道
仁爱易术 发表于 2015-8-2 17:44 俺去黄山时,门票60元,当时好像无法使用学生证的半票优惠。20年过去了,我还在留恋黄山的云海!太美了,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