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075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27
|
5楼w007请你不要这样说话,国家以前就是这样对待个体及村医的,在乡卫生院以上医疗机构的可以评医师.主治医师..........98年以前在这些机构的医生都可以直接拿到《医师***书》,而个体及村医因为没有拿到评的医师职称,只有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考试。所以现在所有个体及村医有执业医师证的都是凭自己的能力考取的,但也有个体別弄虚作假(弄到98年前的职称证)取得的。现在国家初中级都实行以评***,并且允许个体及村医参加考试,这些人并不比体质内的差!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