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7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同学们我可以骂人吗,受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艹TMD委鸡委
2# 沙发
发表于 2015-7-21 10:31 | 只看该作者
MMP,卫计委!!!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7-21 10:35 | 只看该作者
稍安勿躁  ,,,,,
4
发表于 2015-7-21 10:37 | 只看该作者
骂也没有用啊,它不出成绩我们也没有办法啊!
5
发表于 2015-7-21 10:38 | 只看该作者

艹TMD喂鸡委
6
发表于 2015-7-21 10:42 | 只看该作者
一万头***呼啸而过
7
发表于 2015-7-21 10: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5-7-21 10:47 | 只看该作者
骂吧骂吧,该骂!!
10
发表于 2015-7-21 10:55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大声骂!大家赞同
11
发表于 2015-7-21 11:04 | 只看该作者
难产了,工作效率那么低!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5-7-21 11:05 | 只看该作者
艹**,花了钱考试还要受气,wjw真不是东西
13
发表于 2015-7-21 11: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起骂,卫计委,CNM,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5-7-21 11:1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网站被黑了吧,这不瞎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5-7-21 11:1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认为这也是炒作吗?想知道成绩吗?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16
发表于 2015-7-21 11: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早一天知道早一些悲伤。
祝愿大家都通过哈!
17
发表于 2015-7-21 11:49 | 只看该作者
过不过,给个信儿,过的高兴,放心,可以更好好工作。不过的,再接再厉,明年再来。。。可是一直不出成绩,我们这群老实人,眼巴巴的盼成绩,看着改分的邮件和短信,心理那个难受啊。。。弱弱的问一句,这是助纣为虐吧?!!!
18
发表于 2015-7-22 07:11 | 只看该作者
两个月都等过来了,再多等几天又何妨?
19
发表于 2015-7-22 16: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骂人了
21
发表于 2015-7-22 20:16 | 只看该作者
必须骂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