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3297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7-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三月底左右开始咳嗽,咳嗽第二天就说不出来话了,然后到处拿西药吃不见效还是咳嗽,接到输液,说是气管炎,话是说得出来是,还是咳嗽,然后在中医院拿中药,开始拿的是免煎中药,第二次的时候换成自己拿回家熬的,下午就上了两次大号,然后第二天早上没吃饭,喝中药,喝过后人就不对了,整得我有拉又吐,又开始医肠胃,差不多一周左右(我肠胃差容易拉肚子,)然后东医西医,十多天前又去雾化,接到吃药,感觉效果不大,还是咳嗽,天气冷了就要严重点,天热还要好些,不怎么咳嗽,喉咙还是老想咳嗽,有痰,有时候感觉心都有点慌慌的,!现在还是吸气有点使劲,出气也有点使劲,气紧,有痰,白色有泡沫,粘到喉咙,不易咳掉,一咳嗽,就感觉里面火重,喉咙火也重,有时候咽喉发痒咳嗽,有时候就感觉里面一股气往上冒影响起咳嗽,感觉是里面火重影响,里面火气散不出来,原本就有慢性咽喉炎,畏寒,别人有时候觉得很凉快,我就感觉冷,鸡皮都冒出来了,天一凉鼻子就又有点不通了,现在晚上睡觉要盖厚被子,感觉里面火重随时想咳嗽,有痰,不易掉,到处都医了不见效啊,哪位老师好的中药方子,(我肠胃差!)我以前从来没这样,一咳嗽吃回药就好了,今年估计温差太大了,二一个是今年跟上夜班也有很大关系,以前我6岁左右也咳嗽过,那时候比现在还严重,就是一直咳一直咳,咳不停,喉咙还响,都是我奶奶去医肩膀顺便喊那个医生给我开的中药吃医好的,都二十年了,我奶奶记不到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还在不在那个医生,估计在都七八十岁了,小时候就咳嗽就那么一回,过后就没有了,长大过后好像也没怎么咳嗽,记得昨年咳嗽吃回药就好了,今年就不得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