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542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6-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月前在山上干活,右足底前部不慎被树枝刺伤,当时未刺破皮肤,一周后足底仍有疼痛,右足稍肿胀,刺伤处红肿明显,自行用"桐油"外敷。效果差。见脓液流出。一个月后伤口未愈。来我院治疗。检查见伤口稍红肿,少许淡黄色液体流出,未及波动感。第一次随机血糖9.0,空腹血糖6.2,复查餐后2小时血糖8.6。
头孢他定加环丙沙星静滴5天,后改口服左氧。常规换药5天,效果不明显。局部庆大霉素换药效果也差。期间神灯照射5天。
求老师们支招啊,什么原因引起。糖尿病足?血糖不是很高呀,不足以诊断糖尿病。有真菌感染可能嘛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