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4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看图猜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7-11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看的一病人,患者女24岁,自述从记事时就有这样的皮疹。切近几年来逐渐增多。请大家看这是什么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7-11 20:54 | 只看该作者
多发性寻常疣
3# 板凳
发表于 2015-7-12 08:07 | 只看该作者
不像是,病史太长,皮疹也不像。皮疹初起是以中心血管角化逐渐发展而来。本人也不清楚,该病怎么诊断。病人拒绝病理。
4
发表于 2015-7-12 13:01 | 只看该作者
疣状么?
5
发表于 2015-7-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角皮瘤。指端较凉。只有激光。
6
发表于 2015-7-13 13:07 | 只看该作者
是角皮瘤,可以用激光,微波治疗。
7
发表于 2015-7-15 11:41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初起是,以血管角化为中心,但是,随着皮疹的增大以疣状增生为主。我也考虑血管角化瘤。病人不同意病理,遗憾!最终结果激光,微波,或电离子去除。不能明确诊断!
8
发表于 2015-7-22 21:1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血管角皮瘤不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