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961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yoho 于 2015-7-8 18:23 编辑
患者,男,64岁
右胸发闷,不舒服半年左右,周期性的晨起9,10点左右及傍晚左右少劳累右胸部发闷,不舒服,无明显疼痛,其它时间劳累后症状不明显,高血压5年左右,血糖、血脂等正常,心电图及心脏彩超如下:
是不是应该做手术?手术的风险大不大?应该做什么样的手术?如果换瓣应该换什么样的?因为我是外行有很多不明白,请大家多多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