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8812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师们好,一个患者为43岁,考虑功血,前段时间刮宫止血,病理结果为单纯性增生,先确诊功血,雌激素增高,现在准备单纯孕激素调整周期,
我的问题是,课本写着,月经后半周期(撤药性出血的第16-25日)用微粒化孕酮200-300MG,每日一次,问题来了,现在患者是刮宫止血,没有前期的激素止血,我现在是从刮宫开始算第一天吗,也就是说,刮宫为1号,我16号采用微粒化孕酮到25号吗?
求解答啊,亲们,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