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技能考试 第一站 填的那个检查表的事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0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第一站 那个检查表 前面都填了 就是填叩诊 闷诊  松动度牙位时  老师口述的牙位是他自己随口说的 还是我们的考试固定好的  我吧左右写反了  会被扣多少分啊 叩诊 左上6写成右上6了 其他的全口检查都没问题 就是这个就是填叩诊 闷诊  松动度牙位时我忘记了 是那个牙位了 就最后自己顺便填的 因为我进第一站 前 已经把2  3站考完 获得了51分 不知道第一站这个表的填错会不会就死之毫厘?





2# 沙发
发表于 2015-7-5 10:14 | 只看该作者
你还没结束就知道自己考多少分,你如果两站得到51分,那么恭喜你,你过了,因为第一站只有24分,表格占分不多,主要是考你**的选择,无菌,器械的正确选择,还有检查的方式是否正确。。表格不是很重要,,有些地方是所有都必须填,,安徽是填老师指定的牙齿。不过分数不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15-7-5 10: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很对,细心点是能看到当时老师给你的分数。一般说够六十分就能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在考试的时候你也可以和老师谈谈心,说说你平时会操作紧张做不好,过于紧张说也说不好。老师也会同情你,也能多给你几分。总之,实践技能考试是不难的,只要按新的大纲要求做,考试时不要紧张,细心操作,不急不慢的回答老师的提问,我想都能考过实践技能考试。九月份笔试可要认真复习,做题,多看书,记重点了。祝愿今年考生顺利通过医师考试,也祝愿考生健康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