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548|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仪器] 血球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26 1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门诊血球仪用迈瑞bc2600与普朗6100A哪个跟好一些,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27 06:32 | 只看该作者
听朋友讲普朗6100a不错很好,不知各位朋友有何指教。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27 18:5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迈瑞的好!
4
发表于 2015-6-28 10:45 | 只看该作者
好,谢谢奋斗2665。你是自己干,还是。。。
5
发表于 2015-6-29 06: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自己的诊所,所有的设备都是自己关注与维修维护,设备的厂家比较强硬的话,售后比较可靠,试剂{MOD}也比较有保障。还是迈瑞好,试剂遍地都有。
6
发表于 2015-6-29 14:38 | 只看该作者
好,谢。你哪医疗宽松吧,你是诊所还是门诊部,门诊部可以用一些仪器的,诊所就不行了。我指的是江苏盐城一带,,
7
发表于 2015-6-29 21:13 | 只看该作者
好。不错,应该是社区服务中心,兄弟法人是你吗。否则他姓共啊,我是个体跟公一点关系都没有。比你难搞。。。
8
发表于 2015-6-29 21:15 | 只看该作者
你是民营医院才对
9
发表于 2015-6-30 09:40 | 只看该作者
迈瑞刚刚的!
10
发表于 2015-7-1 09:20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太对了。
11
发表于 2015-7-1 12:33 | 只看该作者
wu武88 发表于 2015-6-29 21:15
你是民营医院才对

如果申办民营医院必须具备标准化净化的外科手术室。必须上 CT 、 MRI  等大型医疗设备。我现在还没有能力上 CT  MRI   。这些设备需要大量资金。
12
发表于 2015-7-1 14:15 | 只看该作者
2级医疗机构。哪有单不会太多。要5千以上才行。是我猜的
13
发表于 2015-7-1 14:17 | 只看该作者
民营医院是我追求的目标。你做的很好了
14
发表于 2015-11-26 15: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就是260好用,5年没维修过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6-4-5 13:08 | 只看该作者
奋斗2665 发表于 2015-7-1 12:33
如果申办民营医院必须具备标准化净化的外科手术室。必须上 CT 、 MRI  等大型医疗设备。我现在还没有能力 ...

老师 你好  我也是 卫生室,每天20到 50病人,输液的20左右,请问  血常规仪器  有没有必要  购买
16
发表于 2016-4-18 20:55 | 只看该作者
奋斗2665 发表于 2015-7-1 12:33
如果申办民营医院必须具备标准化净化的外科手术室。必须上 CT 、 MRI  等大型医疗设备。我现在还没有能力 ...

老师 你好  我也是 卫生室,每天20到 50病人,输液的20左右,请问  血常规仪器  有没有必要  购买
17
发表于 2016-4-19 09:14 | 只看该作者
农村人城市人 发表于 2016-4-18 20:55
老师 你好  我也是 卫生室,每天20到 50病人,输液的20左右,请问  血常规仪器  有没有必要  购买

你好、都是学生!如果有了血球仪有三种好处,其一、更可以增加知名度、增加诊断疾病的科学依据指导;其二、更会增加利润、如果每天有20个输液病人再加上血常规化验就等于40个病人的收入;其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常规化验设备更提高了本人的诊疗水平,也提高了病人对你的可信度和威望。
我悄悄的告诉兄弟 自04年就上了全自动双通道血细胞分析仪、今年又上了一台化验 C反应蛋白的仪器,又将原来的半自动生化仪,换成了全自动生化仪、省事省时、测量数据准确无人为干扰、并且省试剂、化验成本低了...等等..太爽了。
18
发表于 2016-4-19 18:01 | 只看该作者
奋斗2665 发表于 2016-4-19 09:14
你好、都是学生!如果有了血球仪有三种好处,其一、更可以增加知名度、增加诊断疾病的 ...

感谢认真回复,准备买 广西优利特 3080全自动 价格15000,不知道 怎么样 ,全自动生化目前 还 不敢 考虑
19
发表于 2016-4-20 08:17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考虑试剂的{MOD}问题和后期的维护和维修的便利。优利特的尿液分析仪比较好,她是由尿机起家的。血细胞分析也不错,必须考虑试剂的供给便利程度。优利特性价比较高,如果迈瑞的价格肯定要高出很多。
20
发表于 2016-4-21 21:01 | 只看该作者
奋斗2665 发表于 2016-4-20 08:17
首先要考虑试剂的{MOD}问题和后期的维护和维修的便利。优利特的尿液分析仪比较好,她是由尿机起家的。血细胞 ...

感谢
21
发表于 2016-5-14 18:1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6-5-14 18:30 编辑
农村人城市人 发表于 2016-4-19 18:01
感谢认真回复,准备买 广西优利特 3080全自动 价格15000,不知道 怎么样 ,全自动生化目前 还 不敢 考虑

是的,全自动双通道迈瑞BC-3000  价格要在3.5w-3.7w 之间,优利特全自动价格才1.5w,价格相差2w。
22
发表于 2016-5-20 14:5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的朋友,我是藁城区
头像被屏蔽
23
发表于 2016-8-25 16: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24
发表于 2016-8-25 16: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25
发表于 2016-8-25 16:4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6
发表于 2016-9-8 12:40 | 只看该作者
奋斗2665 发表于 2015-6-29 06:14
我是自己的诊所,所有的设备都是自己关注与维修维护,设备的厂家比较强硬的话,售后比较可靠,试剂{MOD}也比 ...

你那里用合作医疗吗
27
发表于 2016-9-8 18: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6-9-8 19:02 编辑

我这里有合作医疗,但是基层诊所合作医疗的报销根本就是杯水车薪。有其名无其实。打铁就要自身硬,自有了化验设备,对于疾病的诊断水准有所提高,就血液分析而言对好多血液病败血症、白血症、重症贫血和再障性贫血等疾病的鉴别有了理性和直观提升。少走了弯路,减少了误诊,增加了社会知名度。
28
发表于 2016-9-9 22:10 | 只看该作者
奋斗2665 发表于 2016-4-19 09:14
你好、都是学生!如果有了血球仪有三种好处,其一、更可以增加知名度、增加诊断疾病的 ...

全自动生化仪 什么牌子,试剂贵吗,保养 维护怎么样。我也是合作医疗的,今年开始合作医疗管理越来越严格,刷卡报销  (药品零利润 和 实际的 相差很多,输液 根本不能药品零利润,所已经不起  合作医疗的 检查,,我打算放弃合作医疗,与同门师兄 共同 开一个 个体诊所,他是主治医生,我是执业医师,诊所位置 城乡结合部,小区门口,位置好,不过房租压力大,可以搞一个社保,目前有  血常规  心电图  尿常规 尿酸 血脂 血糖 ,快开了,压力有点大,请 给 一些 建议
29
发表于 2016-9-10 18: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6-9-10 18:47 编辑

全自动生化我用的是东唐-8018  很省试剂,试剂价格要与试剂公司洽谈,如果化验量大试剂公司可以投放设备,投放的试剂价格要高一些,互利!如果自己购买设备、试剂价格要低很多,这个你会懂得。
关于设备保养不用担心、试剂公司的业务员工程师会上门维护的,前提是你在使用他们的试剂。并且可以每换一批试剂他们亲临指导定标、指导校准设备。还可以培训化验员具体操作。
你先试着联系一下当地大一点的试剂(或医疗器械)公司,其他不用太多担心。放手去做!说个实在话、交个朋友!
有了全自动生化、化验项目可以拓展好多了,并且省工省力,解放入力!东唐-8018功能不是很好、200速。但是可以化验血脂七项(包括血糖)、肝功十一项(包括计算项目)、肾功四项。也可以拓展心肌酶等。你可以根据业务还上一台功能多一点的。深圳有好多可选厂家。也可以在春季省市级展销会上去看。
30
发表于 2016-9-13 18:53 | 只看该作者
奋斗2665 发表于 2016-9-10 18:36
全自动生化我用的是东唐-8018  很省试剂,试剂价格要与试剂公司洽谈,如果化验量大试剂公司可以投放设备, ...

关于 抗生素 的 品牌 选择,比如 头孢噻肟钠,究竟不同牌子 对 疗效 有没有 明显的  影响,望赐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