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2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仪器试剂] 请问各位,国产的电解质仪哪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26 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准备购买一台国产的电解质仪,不知道哪个品牌的好?当然首先是仪器质量好,再就是售后服务好,其次还有价格上比较优。请大家指点指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26 19:22 | 只看该作者
不都是在生化机器上做的吗,还用小型的电解质仪?!都不咋地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26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生化仪不带电极,不能作电解质,电解质一直用的深圳希莱恒的IMS972,电极已经老化不能用了。换电极价格贵,不如买新的。
4
发表于 2015-6-28 08: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也在用着深圳希莱恒的,说实话质量真不咋地,建议还是放在生化上做,叫厂家给你们配电极。
5
发表于 2015-6-28 09:41 | 只看该作者
广东梅州康立的电解质仪很好用,建议买这种。
6
发表于 2015-6-28 17: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是IMS972.电极记得是400块钱一个啊·不贵啊·
7
发表于 2015-6-28 18:45 | 只看该作者
jaewon1987 发表于 2015-6-28 17:10
我们也是IMS972.电极记得是400块钱一个啊·不贵啊·

400吗?我们问到的竟是800多呢!
8
发表于 2015-6-28 18:47 | 只看该作者
jaewon1987 发表于 2015-6-28 17:10
我们也是IMS972.电极记得是400块钱一个啊·不贵啊·

能介绍一下你们联系到的地方吗?先谢了!
9
发表于 2015-6-29 09:54 | 只看该作者
镇江奥迪康还不错,很好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5-6-30 15:46 | 只看该作者
广州越华电解质还行
11
发表于 2015-7-1 23:57 | 只看该作者
你单独配?这样就是找麻烦呀,现在都是用试剂送机器了,购买的话可以评估一下买个进口的。现在标本不多的话买个2700挺好的
12
发表于 2015-7-7 18:04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迅达684  现在还在用感觉不错
13
发表于 2015-7-9 20:0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各位的指点!
14
发表于 2015-7-12 23:13 | 只看该作者
medica,用了十年,很少故障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5-7-20 11:14 | 只看该作者
南京攀事达PSD系列,我们2010年开始使用,质量过硬及质控结果都很好,到现在只换过1个氯电极。
16
发表于 2017-7-31 0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yrdsir


兄弟,攀事达电解质分析仪好用吧,看来你还是我公司的客户,谢谢您的好评,攀事达电解质分析仪从事电解质二十多年,是一家专门研究及生产和消瘦一体的实力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