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2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中药师] 2015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了,要开始闭关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1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基本上确认临床医学可以报考中药师了,只剩下交钱了,书还没买呢!

那么,剩下3个月的时间,闭关修炼来得及吗?

本人最讨厌拖泥带水的,要必须一次性通过这些考试,免得来年再烦,再说,明年还要公务员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16 19:18 |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三个月可以拿下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17 11:03 | 只看该作者
会通过,你的信心已经有了,就努力吧,加油!!!我去年用了一个月多点就通过了,同事的执业中药师也就努力了一个多月,也通过了,你就加油学习吧
4
发表于 2015-6-17 20:01 | 只看该作者
qiushui9671 发表于 2015-6-17 11:03
会通过,你的信心已经有了,就努力吧,加油!!!我去年用了一个月多点就通过了,同事的执业中药师也就努力 ...

很好!回想起看书看到心烦意乱,咬牙切齿的景况,很是不爽,怎么又要来一次了!没办法,生活所逼!
5
发表于 2015-6-21 15:3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是大神吗。
6
发表于 2015-6-25 1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考完主治没事做,已经考了个西药执业药师,今天又报名考中药师了
7
发表于 2015-6-25 23:4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好厉害啊。。。
8
发表于 2015-7-1 22:38 | 只看该作者
能传授经验吗我是临床的谢谢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5-7-17 20:18 | 只看该作者
谁能教教我该如何下手?
10
发表于 2015-11-14 13:24 | 只看该作者
jxchsh 发表于 2015-6-25 17:21
我也是考完主治没事做,已经考了个西药执业药师,今天又报名考中药师了

你可以报西药的和中药的呀?我中西医结合的,好像只能报中药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