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连续工作了24小时了…………只睡了3小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11 0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源源不断的患者…………不理解的眼神…………不合理的工作安排……………没意思…………
如果我过劳死了……请大家炸了四川医科大急诊科(原泸州医学院急诊科)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11 03:59 | 只看该作者
脑外伤,骨折,脑卒中,肾绞痛,腹痛,肠梗阻,肿瘤,肝占位,清创…………其他医院转院来的病人………………**……………昨天下午5点到现在凌晨4点我就没睡过………………操……功劳的节奏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12 03:59 | 只看该作者
川医大学生一枚,师兄保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6-12 09: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行业,入错了,未来的几年是最难熬的
5
发表于 2015-6-13 15: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真可爱啊。
6
发表于 2015-6-17 21:50 | 只看该作者
曾经连续工作36小时的飘过,不是人过的日子啊
7
发表于 2015-7-1 00:15 | 只看该作者
曾经流感高峰期
下午五点到第二天八点一口水没喝;一百六十名急诊患者;除了普通的感冒发烧还有几例心衰、几例什么中毒的
回头看看,自己所做的不是普通人能做的了
殊不知,月底药比超标,叩一个月奖金/.吗比;悲哀
8
发表于 2015-8-16 21:00 | 只看该作者
7楼的同仁··········本月被扣17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