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1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化免疫] 大家可不可以透露一下试剂进价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9 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才开始用全自动生化,近来第一批进试剂,感觉贵得有点离谱,比如胆汁酸试剂一盒(200ml吧),2300多元,平均单次检测试剂3.3元。大家可不可以透露一下试剂进价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10 15:0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仪器?什么试剂?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11 09:06 | 只看该作者
哥你买的便宜啊,我的100ML都要1700元啊,每次都要4.4元左右啊
4
发表于 2015-6-11 23:25 | 只看该作者
abc6670 发表于 2015-6-11 09:06
哥你买的便宜啊,我的100ML都要1700元啊,每次都要4.4元左右啊

不会吧,还便宜啊?要知道总胆汁收费标准才10元呢
5
发表于 2015-6-11 23:26 | 只看该作者
zw0509scy1102 发表于 2015-6-10 15:03
你是什么仪器?什么试剂?

仪器试剂都是优利特的
6
发表于 2015-8-31 22:54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你的已经很便宜了,单个做当然成本要高!一般都是组合的
7
发表于 2015-10-6 16:46 | 只看该作者
原装进口的还贵呢、
8
发表于 2015-10-19 15:01 | 只看该作者
胆汁酸的测试价格原来是30元每人分,现在调整了,但实际价格下降幅度不大,我们就把这个项目停了。
9
发表于 2016-5-17 13:48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你的已经很便宜了,单个做当然成本要高!一般都是组合的
10
发表于 2016-7-17 11:01 | 只看该作者
你那已经很便宜了。我们的2000多。
11
发表于 2016-7-18 10:41 | 只看该作者
迈瑞400的胆汁酸贵的离谱,4000元/盒做750人份
12
发表于 2016-8-4 14:55 | 只看该作者
tmsq检验人cjh 发表于 2015-6-11 23:26
仪器试剂都是优利特的

优利特的应该不会那么贵吧,国产的都比较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