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人流术后腹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于2015年5月24日于外院B超示宫内月15*16MM孕囊,未见胚芽及胎血管拨动,当天给予米索前列醇两片**上药,当晚出现腹痛,流血,自诉有肉渣样物体流出,第二天去医院B超示宫内未见明显孕囊回声,左卵巢27*13MM其内见多个卵泡,较大者直径约3MM,右侧卵巢约33*19MM,其内见多个卵泡,较大者直径约4MM,患者为纵膈子宫,患者因费用问题感觉受骗,未在那医院清宫,下午来我院要求清宫,术中未见明显的绒毛,少量的兑膜组织,术后给予抗炎等对症治疗,术后第六天,**少量的淡黄色分泌物,下午三点过出现下腹痛,晚上九点左右腹痛停止这样的症状基本上都是下午出现,持续了3天,患者在外地,未打B超,请各位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到底是啥原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4 09:57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下,术后患者偶有下腹隐痛,**少量咖啡色分泌物。今日患者要回来,建议其查血常规和复查B超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4 10:1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患者打了B超不就好诊断了吗?她有没有发热之类的反应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